悬赏提问

肾衰心衰胸部积水

会员186595037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乳腺癌转移淋巴癌晚期,糖尿病病肾病,心衰合并肺部感染有水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症状来看,这个病情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及时的住院抗炎治疗的,以免恢复不好的话可能导致其他并发症,这种情况建议最好是去正规的三甲医院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了心衰肾衰晚期,死亡率是非常高的,由于严重的心衰会导致外周组织的血液回流受阻,出现明显的全身肿胀表现,因为肺部的血液回流受阻,会导致肺部的淤血和水肿,可以表现为呼吸衰竭的症状,比如呼吸表浅或者是叹息样呼吸。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缺氧发绀,尤其是嘴唇、甲床发黑发紫,患者肢体湿冷,呼吸困难慢慢转为微弱,口吐粉红色的泡沫。肾衰主要是肾功能下降,导致利尿功能不足,患者身体出现浮肿,颜面、下肢水肿,肾衰会加速心衰,反过来心衰也会加重肾衰。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衰,肾衰患者除了要积极治疗外,还要注意饮食方面的调理,比如新鲜的蔬菜,水果,五谷杂粮,多吃瘦肉,牛肉,鸡肉等,这些食物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纤维素和优质蛋白。心衰肾衰患者可以多吃鸡蛋,牛奶,豆制品等,这些食物营养价值高,容易消化,不会造成消化不良,而且对于心脏也不会造成任何负担,都比较适合心衰,肾衰的患者来食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如果发生心力衰竭和肾衰竭,存活率相对较低。一般患较严重的疾病,寿命长短是基于患者自身的身体抵抗力,有一定的关系,如果患者的身体健康状况较好,且病情不太严重的话,可能会有3—5年的寿命,但患者身体虚弱的情况下未必如此。许多人有心力衰竭,这是心力衰竭的症状,通常是心肌衰竭的症状。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情况下,心衰、肾衰、不排尿应及时就诊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心脏衰竭,患者的心脏机能可能会降低,使血液流通能力降低,通过肾的血液流量也会降低,从而导致尿液无法被有效过滤,造成排尿能力降低。此时,患者可以通过使用利尿药物来改善症状,在用药期间,患者要注意监测排尿状况。如果是重度的心力衰竭,药物使用量已经达到了极限,但尿量还是很小,可以通过血液过滤来治疗,过滤掉循环中多余的水,从而缓解病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梗、脑梗、肾衰的症状主要是胸闷、气喘、正襟危坐,病人会有一方四肢无力,嘴角歪斜,伸舌头偏一侧,两侧肢体肌力不均匀,肾衰竭的病人会出现脸色阴沉,身体虚弱,尿量减少,如果有,就需要进行心脏辅助治疗,例如心脏辅助设备,人工肾等。建议患者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