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嘴巴里每天酸麻像针刺一样

会员186592919 5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嘴巴里每天酸麻像针刺一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情况需要考虑是否因为胃酸分泌过多反而到口中出现。目前症状的可能性,另外也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神经系统方面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尝试的服用奥美拉唑,看是否能够缓解改善症状,另外有必要的话可以考虑进一步检查排除是否因为神经方面问题,导致出现目前症状的可能明确之后对症处理,平时饮食清淡注意口腔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目前这个图片脚麻考虑是腰椎方面的疾病,手麻的话您还得需要拍一个颈椎方面的疾病,大多数考虑是腰椎,颈椎压迫神经出现的麻木。
指导建议:平时避免久坐,不要弯腰,多进行飞燕式的动作,避免长时间低头动作,睡觉的枕头不要过高。建议配合中医理疗推拿、针灸、艾灸、牵引、熏药等。一般需要可能1~3个疗程,可以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增减疗程。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嘴麻舌头麻或是脑部供血不足引起,也有可能是脑血管疾病引起,一些颈椎病患者也可出能会出现舌头发麻的情况,血管阻塞也会导致舌尖发麻,因为心、肺、肝、脾、肾等脏器的疾病都可能会引起嘴唇舌尖发麻,并且一般都和血液循环障碍有关,因此急需重视。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麻疹容易引起皮肤红点、发热、头痛、发烧等症状,这主要是由麻疹病毒感染引起的。接触和感染是可能的。去医院检查和明确诊断。使用抗病毒、清热解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和调理。麻疹恢复期需要1-2周。注意休息,避免感冒,以免加重感冒引起的疾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可能是长时间久坐、站立、错误坐姿等引起的肌肉劳损和发炎,可以用按摩或者热敷来缓解,可能是腰椎疾病引起的,比如腰椎增生、腰椎间盘突出、腰肌劳损等,腰椎的神经受到了刺激,传导至右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主要是有半月板损伤和关节积液,导致的关节不适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氨基葡萄糖口服,做关节理疗,来帮助改善症状。日常要注意避免关节受凉,避免扛重物,爬楼梯爬山等损伤关节的活动。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不能够排除可能存在面神经麻痹的问题,如果出现这个症状可以观察一下其他的面部有没有问题,有没有嘴角或者是眉头的或者是鼻唇沟的一系列异常变化。如果确诊是由面神经麻痹可以请中医进行治疗,可以外用膏药。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