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麻烦请问一下,我今天牙疼去牙科诊所,他在牙齿里面给

会员186588491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麻烦请问一下,我今天牙疼去牙科诊所,他在牙齿里面给我上了名字叫丁香油的药,我现在正在哺乳期,还能哺乳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保险起见的话,不能确定6个小时以后再吃奶。这样相对来说是比较安全。
指导建议:6个小时在吃奶的时候,当时注意多喝水,这种情况药物一般。代谢干净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是智齿冠周炎等引起来的疼痛不适的症状,需要尽快到正规医院口腔科检查,服用消炎药利于炎症的消除。拍一下全景牙片,如果智齿反复发炎,影响相邻牙齿的健康,尽早拔除,平时需要保持口腔的清洁卫生,做到早晚刷牙,饭后漱口,定期洁牙。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补牙一般不会出现严重疼痛,打麻药需要根据牙齿情况决定。如果牙齿出现蛀牙,影响到咀嚼功能,就需要通过补牙的方法治疗,如果牙齿需要做根管治疗,可能治疗时需要对局部注射麻醉药物,能减少操作时疼痛感,需要等炎症完全消除后,再通过树脂材料进行补牙,从而使牙齿恢复正常状态。补牙后要注意口腔清洁卫生,避免吃坚硬食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可能是由于面神经暂时性功能丧失或由于面神经损伤所导致的,出现的症状与损伤的是主干,面神经核团还是的分支有关系,一般会出现额纹消失,眼睑下垂,鼻唇沟变浅,嘴角下斜等症状,暂时性的自己会恢复,损伤性的也不太好治疗,是及时就医。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面部三叉神经出现压迫症状,如果之前面部病毒感染过的症状,可能是引起的后遗症,恢复起来很慢的过程。主要就是表现一侧的症状,另一侧是好的,平时需要禁忌下不要熬夜,辛辣的,生气,情绪激动,以及酒精,受凉,冷风都可以引起症状明显或者加重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您牙疼一般与龋齿或其他牙齿疾病有关。建议你去医院牙科检查确诊后对症治疗,如有龋齿,应及时补牙。一般牙疼可口服阿莫西林、甲硝唑、布洛芬和复合维生素B ,忌食辛辣刺激油炸性食物,用盐水漱口,经常保持口腔清洁。

王磊主治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6079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形。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是牙痛。可能是牙龈炎造成的,也可能是神经性疼痛。可以口服消炎,败火止痛的药物治疗,如阿莫西林,牙痛安,牛黄上清片,布洛芬等。要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忌辛辣食物,要注意个人口腔卫生,勤刷牙漱口。

李春香医师内科阜城县崔庙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5820
擅长:慢性支气管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