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高血压患者,性欲低,勃起挺而不坚,

会员186581542 55岁 已回复
55岁高血压患者,性欲低,勃起挺而不坚,55岁高血压患者,性欲低,勃起挺而不坚,有过急性前列腺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男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性功能也会逐渐减弱。如果合并了慢性前列腺炎,性功能减退就会更加明显。
指导建议:另外,慢性前列腺炎的发生,与性生活过频有直接关系。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很多因素导致了高血压患者出现勃起功能异常。
第一个理由是患者对自身的血压问题产生了忧虑,从而导致了男性的阳具的勃起。第二个,就是因为高血压、动脉瘤等疾病,都会对生殖器的血流造成一定的负面作用。第三点,就是服用降压药的高血压患者,会出现一些不良反应,从而导致勃起功能不全。有高血压的患者要尽可能的减少与同房相关的风险。首先,在使用欣维他他达拉非治疗勃起功能紊乱之前,要对其进行血压的调节。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男性随着年龄的增长,性功能也会逐渐减弱。如果合并了慢性前列腺炎,性功能减退就会更加明显。
指导建议:另外,慢性前列腺炎的发生,与性生活过频有直接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您好,性欲减退是指男性性行为表达水平下降或性生活能力减弱,性欲受到不同程度的抑制。引起性欲减退的常见原因有:精神心理因素,器质性病变如包茎、阴茎短小、睾酮水平低下,甲状腺功能低下,肝硬化等,性欲减退症状明显者要及时就医,通过心理疏导,针对原发病的治疗来缓解症状,平时生活中要加强体质锻炼,保持愉悦心情

田存肖妇产科李怀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67495
擅长:小儿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您的情况有可能是与长期用药,药物付作用的表现。也有可能是长期高血压导致血管病变、阴茎血液循环不良所出现的问题。还有可能是前列腺炎症问题的表现。
意见建议:可考虑检查一下前列腺常规、生殖系统彩超看看。可考虑选用中药如六味地黄汤、肾气丸等加减来调治观察看看。

于信玲副主任医师中医科通化县二密镇马当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2366
擅长:自汗盗汗,不寐,哮证喘证

指导意见:你好,这个情况应该考虑是精神紧张,压力大,缺乏体育锻炼等有关系,可以在控制血压的情况下,应用金匮肾气丸或者肾宝片治疗,合理饮食,多吃五谷杂粮,黑米山药,羊肉韭菜等,减轻压力,希望我的回答你满意祝你健康快乐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病情分析:性功能不好同时存在高血压肾脏病
意见建议:你好朋友高血压一方面是要依靠药物一方面还要靠多运动增加活动量以及调整饮食来控制对于存在肾脏并发症建议不要烂补因为肾脏损伤是高血压引起的最好的处理就是控制血压.生活护理:改善饮食减少脂肪摄入量适当增加运动

方梓琪妇产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艾滋病、皮肤综合尖锐湿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