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是子宫腺肌症引起的不规则出血,和月经周期短二

会员185297171 10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我是子宫腺肌症引起的不规则出血,和月经周期短二十三四天二十四五天就来月经,医生开了散结镇痛胶囊和优思悦调月经周期,吃药后还是出血月经七天后还是出血让吃云南白药胶囊我吃了三次药了还是没能止血应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用药以后也不能起到止血的效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子宫腺肌症的原因导致的,如果一直有出血,出血比较多,或者是痛经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考虑手术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出现月经紊乱主要是由于女性患有子宫腺肌症,导致的原因有经期的增加和经期的拉长。
这是由于在患上了子宫腺肌症,会造成子宫的容积变大,宫腔内膜增多,同时也会对子宫的收缩造成一定的干扰,从而造成经期的延长。女性在来月经期间会出现剧烈的痛经症状,并且每次都会比较剧烈。因此大多数患有子宫腺肌症的妇女都会来医院做妇科检查。但是由于子宫腺肌症并不会对卵巢的排卵能力造成一定的损害。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如果用药以后也不能起到止血的效果。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子宫腺肌症的原因导致的,如果一直有出血,出血比较多,或者是痛经比较严重的话,就需要考虑手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指导意见:这是会有可能影响月经的情况,同时要注意平时的护理为好,合理饮食,注意休息.补充全面的营养,多喝牛奶,可多吃水果,多吃蔬菜.补充适当动物植物蛋白.少吃辛辣食品

徐清芝医师儿科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359468
擅长:小儿内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有腺肌症的时候,不可以上环。是否可以用药物帮助停经要根据您的年龄。如果您的年龄在49岁左右就已可以用药帮助停经了。
意见建议:停经以后腺肌症就会萎缩了。不再影响月经了也不痛经了。如果您上环的话,有可能会加重腺肌症。年龄小的话。用避孕套避孕吧!没有好的办法。

居宝芹主任医师妇产科淮北矿工总医院已帮助用户:156
擅长:妇科炎症: 滴虫性阴道炎 念珠菌性阴道炎 细菌性阴道病 附件炎 盆腔炎 宫颈糜烂 子宫肌瘤 子宫腺肌病 子宫内膜异位症 卵巢囊肿 宫颈上皮内病变 子宫内膜增生症 子宫内膜癌前病变 宫颈癌 月经不调 更年期综合征 妊娠剧吐 先兆流产 稽留流产 异位妊娠 妊娠期高血压疾病 产前出血 产褥感染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月经量多造成的贫血,伴有胃炎应该及时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乳沟贫血厉害的话可以输血治疗或者服用一些补血口服液等药物,也可以多吃一些阿胶等具有补益气血的作用。胃炎可以服用一些奥美拉唑、阿莫西林以及健胃消食的药物,注意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减少辛辣刺激食物的摄入。

吴婷内科长沙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63495
擅长:内科,

病情分析: 月经期长常见的有:经期劳累、受凉、内分泌失调,上环,妇科炎症,子宫肌瘤,血液病,肝脏或肾脏病变,子宫内膜异常等.
意见建议:需要出血停止以后检查性激素六项及B超,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必要时应用止血药物。注意经期的保暖及休息。

叶金华护士妇产科车溪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7177
擅长:全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