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大便带血,腹部下坠老想上厕所

会员186549438 5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大便带血,腹部下坠老想上厕所,问医生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这个情况及时进行大便常规检查一下,看看有无炎症的表现。
指导建议:防止是肠炎的表现,及时进行血常规检查一下感染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肠癌通常会出现便秘,便血,腹部胀痛,呕吐等病症的,要是长期出现症状,到医院做个肠镜以及肿瘤标记物的检查,分析具体的病情,不要有太大生活压力,适当活动,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不熬夜,早睡早起,三餐规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病情分析: 您好,大便带血常见原因有:结肠出血,如痢疾、溃疡性结肠炎、局限性肠炎、结肠癌等。直肠出血,如直肠癌、直肠损害、痔、肛裂等。
意见建议:饮食清淡,多吃易消化食物,如果情况没有改善,建议您立即到正规医院做相关检查,尽早诊治。祝您早日康复。

李银龙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74809
擅长:高血压,胆石病,风湿性关节炎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是由于肠道癌症引起的清洗那里粘膜情况出现大便带血。
意见建议:能考虑需要针对性的肠癌主要看有没有远处转移可以考虑手术。

戈慧颖主治医师内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4079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甲状旁腺功能亢进,妊娠期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大便出血通常与痔疮有关的,另外肛裂等也会引起出血的现象,需要去肛肠科检查,这样才能明确具体的病因,针对病因进行治疗,平时注意饮食,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水果蔬菜等粗纤维的食物,解决好便秘的问题.

李建强副主任医师外科唐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947
擅长:各种创伤的诊治,四肢及脊柱骨折的治疗、恢复指导,慢性腰腿痛,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等等,四肢各关节疼痛的诊断和治疗。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考虑为溃疡性结肠炎可能,但需注意排除结肠肿瘤、克罗恩病等可能,具体需进一步检查明确。
意见建议:建议避免焦虑紧张情绪,避免生冷、油腻及辛辣刺激饮食。可进一步予肠镜检查。暂时可予整肠生、安络血口服。

陈育纯医师内科汕头金平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8453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有痔疮或者肛裂引起的,但也不能排除是肠道疾病引起的情况,最好到医院肛肠科就诊,做肛诊检查明确一下,没事再检查胃镜明确有无病变!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不要吸烟喝酒!如果对我回复满意请给予评价,还有疑问请继续追问!

吕涛主治医师内科莱芜市方下镇医院已帮助用户:66213
擅长:冠心病,心肌梗死,心绞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