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大概六七年前,一次从高处跳下,不慎踩到凸起的台阶

会员123052868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大概六七年前,一次从高处跳下,不慎踩到凸起的台阶上,导致右脚踝向上翻折,导致骨折,当时右脚脚心满是瘀血,踝关节受创,但因医生说问题不大,导致没有及时就医,右脚致创伤心关节炎,这几年经过修养,感觉关节处已问题不大,但今年冬天却感觉脚心时有疼痛,并且右脚心足弓似乎没有左脚心足弓幅度大。这种情况是否是脚底的韧带断了?我应该如何?像我这种如果是陈旧性韧带断裂是否可以修复?这种治疗大概需要多少费用?普通县区医院是否可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德浩 主治医师 广水市中医医院(重复)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肾结石,尿路感染,尿道结石,输尿管结石,泌尿生殖感...
已帮助用户: 1665
问题分析:根据描述的情况来看,并不一定就是韧带断裂的。
指导建议:建议可以到正规医院的骨科就诊,可以先做个右足踝关节的正侧位片子检查,查看骨折的情况,同时可以做个韧带的磁共振检查,明确有无损伤的,然后再根据检查结果来做判断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从高处跳下睾丸疼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
第一、患者的身体在重力作用下出现骤降、骤停,引起睾丸出现一定程度的牵拉,造成疼痛。
第二、患者肌肉出现痉挛。
第三、患者存在睾丸炎等相关基础疾病,在外力的作用下诱发的临床症状。
如果疼痛感剧烈,可能是睾丸严重损伤,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专业性检查,明确病因,及时进行治疗,防止病情恶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要卧床休息,尽量少走路,都可以慢慢恢复。轻一点,两周都可以恢复了。急性的扭伤,应该先用冰敷,拿一个冰袋,先让他的血管。小血管。毛细血管进行收缩,减少血肿,淤血的形成,然后在24小时之后可以利用热敷减轻。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如果只是轻微的撕裂伤,一般没有症状表现的话,不需要特别担心。但是既然有碎骨,那极有可能伴随阵代损伤,这种情况还是不建议过度的运动的。
指导建议:尤其是在半年以内,建议还是要多注意休息,以免落下病根,将来不好去除。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脚踝肿胀疼痛明显,主要考虑是扭伤以后造成局部的软组织损伤或者骨折为主,需要到医院做一下x光片才能判断是否有骨折。然后使用一些止痛药,最近这段时间要避免过度行走。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胎停育与以前药物流产关系不大,多是胚胎原因,如果想要小孩,过一段时间可以积极备孕。胚胎发育不良或受坏境刺激作用,本身激素分泌不平衡状态都可以有死胎。如果是子宫的内环境不好,或者是畸形也不会发育。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从高处跌下后是很容易造成骨折的,因为从高处跳下来会导致脚后跟受伤,很难判断是否会有骨折情况。这个也有可能是骨组织损伤,或骨裂,要去医院骨外科检查,必要时可以局部拍片检查,明确病情,再行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