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帮看看验血结果

会员186519682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右上腹右背痛大便不正常有时有点恶心,做的B超正常帮看看验血结果,谢谢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及看图片,右上腹右背部部痛大便不正常,化验与你症状关系不大。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去医院消化科或肝胆进一步检查明确诊断决定下步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化验结果是有慢性宫颈炎症。如果现在没有什么不舒服,可以继续备孕,这种不影响怀孕。不过慢性宫颈炎症,也要定期复查。有性生活史的女性,每2到3年做一次宫颈癌筛查,很有必要。可以有时间也做个宫颈HPV检查,这两项合起来是宫颈癌筛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早孕,女性需要到医院做个全面的体检,主要是看血液HCG和孕酮数值,而血液检测的时间要看所看的医院,化验中心的医生。在这种地方,只要不是外运,就能检测到HCG和黄体酮,正常情况下,检测后半天就能得出结论。如果这家医院不能检测HCG和黄体酮,而是要去外院做检测的话,大概要三天时间。
确定怀孕后,孕妇应该注意休息,可以吃鱼汤、排骨汤等营养丰富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验血结果查看血HCG检查和血孕酮的检查看怀孕:
精子和卵子结合成受精卵以后,一周左右会到达子宫内着床,着床以后血液中人绒毛膜促性激素会升高,这个时候可以通过抽血化验来判断有没有怀孕。可以在同房十天以后通过化验血HCG数值的情况,判断有没有怀孕,这是最快、最准确的方法。如果抽血化验数值低于5IU/L,考虑怀孕的几率不大,如果超过10IU/L就表示怀孕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来说,怀孕后验血结果可能有不同,具体分析如下:
怀孕后,验血结果中的性激素:雌三醇、胎盘激素:胎盘生乳素、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等激素的数值会逐步上升。孕妇要定期做检查,如果需要的话,可以开单查。怀孕期间要注意饮食,注意营养均衡;平时要多吃一些易消化的新鲜食品。确诊怀孕后,孕妇不要过度劳累,要有足够的睡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都在正常的范围内说明是正常的。
指导建议:看着没什么问题,后面下面这个都是参考值,如果在参考值范围内说明是都是正常的,这个图片比较模糊,可以重新再发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早孕验血10-14天可以出结果:
一般来说,同房后的10-14天可以抽血验孕,如果验孕为阳性的话就是怀孕了,反之,如果抽血验孕结果为阴性的话就是没怀孕。低于正常都应该考虑怀孕。进行抽血验孕测试之前都必须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抽血验孕的准确率是很高的,检查之前可以不用空腹。抽血验孕多久出结果一般来说,去医院抽血验孕,在抽完血的两个小时后才能出结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