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孩子说眉心上面痛,在医院检查腰穿,血常规,说

会员185522907 1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您好,孩子说眉心上面痛,在医院检查腰穿,血常规,说是脑膜炎,治疗了一周,孩子又说腿疼,不知道怎么办了?先谢谢代付,费心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然后一定要积极治疗脑膜炎症,但是腿疼并不一定和脑膜炎症有关系。
指导建议:可能发生有可能只是患者出现了生长痛的问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茎里面痛可以检查尿常规,支原体,衣原体检查。如果有分泌物,再做个分泌物的细菌涂片检查。如果是前列腺炎导致的阴茎部位的异常感觉,那彩超能看出来前列腺异常。阴茎里面痛是尿道局部的炎症。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还有目前的检查症状,临床表现来分析的话,不像是癌变,主要还是考虑有囊肿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或者有血管瘤的可能性比较大。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要注意多休息,饮食上清淡一些,不能吃刺激性的食物,做好肝脏的护理,吃一些护肝的药物治疗,也可以再进一步检查一下病理,或者是进行肝功能乙肝5项等相关检查,明确病因对症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考虑鼻窦炎, 常是鼻腔疾病 如急、慢性鼻炎、鼻中隔偏曲、中鼻甲肥大、变应性鼻炎、鼻息肉、鼻腔异物和肿瘤等造成,
意见建议:你好,有头痛、流鼻涕、鼻塞等症状,治疗上抗感染、鼻腔冲洗必要时行手术治疗。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讲,考虑长期饮食不良会容易引起肠道菌群失调的情况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先积极面诊后选择服藿香正气水看看的,禁辛辣食品,清淡饮食,会改善你的症状的,平时可以多跳跳有利于恢复的。

杨阳医师内科广东省第二中医院已帮助用户:49946
擅长:痛风、类风湿关节炎、糖尿病、胃肠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精索静脉曲张是指精索里的静脉因回流受阻,而出现的盘曲扩张。在年纪较轻尚未结婚者,如有症状,可用提睾带提高阴囊,症状即可消失。无症状或症状轻者,可仅使用阴囊托带或穿紧身内裤,一般结婚后,症状亦随之消失。症状较重者可行精索内静脉高位结扎,即在内环处结扎所有精索内静脉各枝。目前最佳手术方式是腹腔镜下精索静脉高位结扎术。

王李艳护士妇产科巨野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856
擅长:产褥期感染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的情况,主要考虑是关节炎可能或者是骨质增生,着凉受风等原因导致的。
指导建议:建议您平时多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劳累过度,可以适当的补钙,必要时去正规医院骨科检查一下片子。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