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检说ue30.68那一项有点低,但是不知道那项是什么

会员185504723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孕检报告说画横线0.68那项有点低,但是不知道是什么,需要怎么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唐氏筛查检查结果,这一项只是稍微偏低一些,这个一般是没有影响的。
指导建议:其他的检查项目都是低风险,所以你这个是没有问题的,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这位朋友,根据您提供的资料,现解答如下,供您参考。第一,孩子有发热,8月16日查血常规发现白细胞计数正常,淋巴细胞百分比及绝对值升高,血红蛋白74g/L,血小板50,幼稚细胞38%。第二,今天复查血常规示:血小板计数26。第三,孩子急性白血病诊断成立,但需要等骨髓常规,流式细胞白血病免疫分型结果,才能确诊白血病的具体类型。
指导建议:建议:1,孩子发热考虑感染,给予抗感染治疗。2,孩子血小板减少,建议联系输注血小板,血红蛋白不低于70g/L,暂不输注红细胞悬液(输血)。

周其锋主任医师内科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7630
擅长:白细胞减少症,缺铁性贫血,再生障碍性贫血,自身免疫性溶血性贫血,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症,各种白血病,血小板减少症,血小板增多症,真性红细胞增多症。

问题分析:图片来看极有可能是痔疮,这种情况可以使用痔疮膏涂抹治疗,口服迈之灵等就可以了。一般来说问题不大,配合生活方式调节干预可以恢复的。
指导建议:避免辛辣刺激饮食,避免久坐,不要熬夜,预防便秘等,这是预防痔疮的重要途径。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那一项不是肩关节前脱位的表现有肩部疼痛、肿胀、方肩畸形等。
肩部疼痛、肿胀、方肩、搭肩试验均为肩部疼痛、肿胀、肩部变形、搭肩试验呈阳性,可以在喙突下、腋窝内、锁骨下发现。预防肩部脱位的关键是避免肩部受到外力的撞击,平时要注意多进食有营养的食物,多食用新鲜的瓜果和蔬菜,以达到预防肩部脱位的目的。同时,要避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避免吃生冷、辛辣、油腻等刺激性食品,有利于身体的康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导致酸痛的原因有多种多样的,有可能是炎症,也有可能是劳累,也有可能是其他的一些因素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不要长时间坐着不动,也不要长时间站着,适当的温敷按摩,促进活血化瘀,贴活血化瘀的药膏,观察一下是否好转。没有好转的话,建议可以去医院拍个片,做个抽血检查,综合评估。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Rh阴性血常被称为“熊猫血”,属于是稀有血型建议,现在先注意卫生,保持情绪稳定和饮食均衡,然后再注意观察胎动和胎心的情况,注意适当运动,然后再注意按时做产检查看,怀孕以后检测的结果就是一个正常的现象,这种rh血型是大多数人群阳性的,只有那些稀有血型俗称熊猫血的人群是阴性的,目前不需要注意什么,就是一个正常的自然现象,观察看看就可以,这种血液检测结果主要是为了预防大出血输血的需求提前检测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检抽血如果需要查肝功,需要禁食的,进食饮水都影响化验结果,如果是普通的hCG和孕酮,是不需要禁食的。注意休息,不要做剧烈运动。平时多做一些有氧运动对身体对孩子都有好处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