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怎么没给我降尿酸的药

会员185504043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双腿无力,肾衰竭,肌酐350,尿酸550.甘油三酯高,磷高,人没精神,吃了东部战区的保肾片,益肾丸,百令胶囊,降压药,骨三纯。血压101_65偏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患者高血脂,高血压,尿酸轻度增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这是一种与代谢有关的疾病,尿酸轻度增高,可以减少高嘌呤食物的摄入,改善尿酸,如海鲜,啤酒,动物内脏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没有吃什么中药降尿酸最快的说法,一般情况下,吃中药葛根素降尿酸比较快,具体内容分析如下:
尿酸升高的原因与尿酸生成过多有关,多见于痛风患者,是由于过量摄入含嘌呤食物所致,如大量饮用啤酒,过量食用海鲜、动物内脏、碳酸饮料等食物。在临床上,中药葛根素具有很好的降尿酸作用,可以抑制尿酸的生成,促进尿酸的排泄,对肾脏的损害很低,因为中药葛根素含有黄酮类、皂苷类、生物碱类等化合物,都可以降低尿酸。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类是抑制嘌呤合成的药物,主要有别嘌醇和非布司他,别嘌醇可能会引起比较严重的剥脱性皮炎,非布司他副作用相对少点,主要是价格偏贵;另一类是促进尿酸排泄的药物,目前主要有苯溴马隆,但是对于有肾结石是禁用的。对于血压在正常范围的病人,服用小苏打片,将尿PH值控制在6.2-6.9,有利于尿酸的排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对于尿酸偏高的人群,多喝水可以增加排尿,有利于尿酸排泄和尿路的健康。不建议喝纯净水,建议多喝白开水、矿泉水或淡茶水。白开水和矿泉水,都含有人体必须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有利于尿液碱化,促排尿酸;绿茶中含有较多的多酚类物质,对痛风有一定的帮助。也可以选择风零酸樱桃柠檬酸泡腾片泡水喝,它的主要成分为柠檬酸混合物和浓缩酸樱桃,这些成分已被研究证实有辅助降尿酸、碱化尿液,溶晶护肾、改善代谢和肾功能,减少痛风复发的作用。其中的酸樱桃,有糖含量低、多酚含量高的特点,可通过促进尿酸排泄,降低血尿酸水平,与别嘌呤醇联用具有相互促进作用。
另外,高尿酸痛风的人群,不建议喝果汁、含糖饮料等甜饮,因为甜饮里面含有大量的果糖,会引起尿酸的升高。

孙瑛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临床风湿病、包括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皮肌炎、硬皮病、痛风、骨关节炎等疾病的诊治。

高尿酸血症,为降低血尿酸,应严格限制高嘌呤食物的摄入,其中包括动物内脏、鱼虾蟹等海产品、豆制品、肉类、蘑菇、酵母等,为增加尿酸的排泄,多饮水使每日尿量达到2000毫升以上。同时可以服用增加尿酸排泄的药物如苯溴马隆,以及抑制尿酸生成的药物如别嘌醇,服药期间多饮水,口服碳酸氢钠片。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山楂不能碱化尿液,对降尿酸没有明显的帮助,但是山楂不属于高嘌呤饮食,所以也不会导致血尿酸升高。降尿酸主要是通过药物治疗,通过饮食降尿酸作用比较微弱。比如抑制尿酸生成的药物和促进尿酸排泄的药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降尿酸药物大致分为抑制尿酸生成、和促进尿酸排泄两种,尿酸高常会导致痛风,典型表现是第一跖趾关节的红肿热痛,平时性生活适度,多吃黑色补肾的食物,比如黑芝麻、黑豆等,加强锻炼,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平时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鲜。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