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我想咨询宫腔另见一小囊暗区,壁厚大小约6mm

会员185459540 24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咨询宫腔另见一小囊暗区,壁厚大小约6mm×5mm内末见卵黄囊这样情况是双胞胎的概率高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以及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属于单卵单胎的。
指导建议:目前由于时间比较短,需要考虑过一段时间之后再复查,看是否存在胎心搏动以及胎芽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腔在正常情况下是贴合在一起的,不会出现分离的情况,如果患者宫腔出现分离6mm,在临床上不是很严重,可能是由于人工流产之后或者引产以及清宫手术之后造成的子宫复旧欠佳导致了宫腔的分离。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口服益母草胶囊、五加生化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需要注意的是,宫腔分离也可能是子宫内膜炎症导致的渗出液,没有及时的排出宫腔,而淤积在宫腔内引起的,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抗炎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您现在怀孕17周多,也就是大概怀孕50多天。
指导建议:目前胚胎的发育是属于正常的,建议你尽量多注意休息,定期做检查。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液性暗区超过一厘米就已经是严重的了,孕囊周围有暗区,这是先兆流产的征兆,这种情况需要卧床休息,不要乱动,而且暗区越来越大,也会影响到患者的生活,这是非常危险的。如果胎囊内有胎芽和胎心,胚胎发育正常,则胎囊旁有液性暗区,可能会出现出血。需要按照医生开的药方按时服用,要注意卧床休息,避免剧烈活动和体力劳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腔内有一个10*6mm的小包块,没有回声,一般来说不是怀孕。
需要考虑是宫腔内息肉所致,一般情况下不是妊娠所致。在日常生活中,患者会碰到腹部的硬结、包块、出现下腹部的坠痛等情况,需要尽快和主治医师进行手术切除。但如果做了HCT等检查,发现有妊娠征兆,也有可能是妊娠所致,要尽快进行诊断,避免耽搁治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如果用验孕棒验尿出现阳性,应该就是怀孕了,无回声区就是孕囊。因为孕期较短,所以彩超还不能确定为孕囊,只能注明为无回声区。如果还没有验过尿或者抽血查血hcg,应及时查验,以明确无回声区是否为孕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显示子宫内膜增厚比较厚,需要做一个检查,看看具体情况,期间一定要多注意观察一下,平时的情况饮食要注意清淡,多注意保持局部卫生。以在医生指导下,用活血化瘀药物,促进子宫收缩,排除宫内残留。适当休息,不要进行剧烈活动,加强营养,不要进行性生活和盆浴,免得引起细菌上行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