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麻烦医生帮忙看一下,想知道是男宝女宝

会员185399367 2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麻烦医生帮忙看一下,想知道是男宝女宝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B超检查结果是看不出来的。
指导建议:再说国家也是禁止胎儿性别鉴别的这个是违法的,这个看不出来,检查正常就可以定期做好孕检。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麻舌头麻治疗上主要以抗血小板聚集、活血化瘀、改善循环为主,如果经过积极的治疗病人,仍然遗留有嘴麻和舌头麻,可以进行针灸治疗,尽量减轻麻木的症状。其次嘴麻、舌头麻还可以见于过敏的反应,可以适当的口服一些脱敏药,也可以用一些改善微循环的药物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手麻腿麻如果是双侧,有可能是全身血循环障碍所引起。全身血循环障碍,可能是由于严重低血压、低血容量所导致,严重低血压,多见于体质虚弱的人。低血容量可能是由于大量出汗、大量呕吐、大量腹泻所引起。末梢神经炎的患者也可以出现双手双腿发麻,也可能是由于颈椎病引起,颈椎病引起时主要是由于颈椎间盘突出压迫颈髓导致。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只要不对麻药过敏,没有危害。无痛胃镜检查用的麻醉药固定,意识消失。代谢快,不会有问题。为了安全,昨晚注射过麻醉这些药物当天不能独立驾驶机车或从事对协调性要求高的事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全麻后进食,如果是腹部手术,包括上腹部,下腹部手术,妇科手术,腹腔镜手术,主要是排气,也就是放屁之后才能进食,否则不主张进食太早,以免加重胃肠负担。如果非以上部位,比如骨科,眼科,耳鼻喉科,从手术室出来后不会想睡觉,或者4-6小时之后,可以适当进流质,比如汤水,可以更快的促进胃肠功能恢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肛瘘手术基本采用局部麻醉,手术过程中人保持清醒,这样医生也能判断你的病变深度和范围,不会出现差错。
无论是局部麻醉还是全身麻醉,都有其优缺点。局麻费用低,但镇痛效果不佳。全身麻醉费用高,但镇痛效果好。采用全身麻醉,临床上多采用全身麻醉。肛瘘是临床上常见的肛门直肠周围疾病,均需要通过手术治疗才能完全治愈,所以建议肛瘘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行相关检查以及术前准备,及时行手术治疗,彻底治愈肛瘘。

李胜龙副主任医师外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中西医结合微创治疗肛门直肠良性疾病,特别是巨大型重度脱出性痔的PPH微创和复杂性肛瘘的个体化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