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口渴多尿,尿里有挺多泡沫,容易疲劳,肠胃也不好,很

会员44206649 2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口渴多尿,尿里有挺多泡沫,容易疲劳,肠胃也不好,很多时候会拉肚子,牙齿貌似也不太好,这个算是糖尿病的症状吗?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确实是需要排除一下患者有没有糖尿病的问题。
指导建议:只需要到医院检测一下空腹血糖和餐后两个小时血糖,要检查一下糖化血红蛋白,判断有没有糖尿病的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结合疲劳多尿口渴感,另外血糖、糖化血红蛋白高,尿蛋白阳性,考虑糖尿病肾病,体重超标、高血压。
指导建议:建议至医院内分泌科就诊,调理血糖,口服药物控制血糖,监测血糖变化,另外护肾、口服降压药物治疗,建议适当运动,减体重,不要吃油腻食物,低盐低脂饮食,糖尿病饮食,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问题分析:情况确实是需要排除一下患者有没有糖尿病的问题。
指导建议:只需要到医院检测一下空腹血糖和餐后两个小时血糖,要检查一下糖化血红蛋白,判断有没有糖尿病的可能。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问题分析:这位朋友您好,根据您的描述,这种情况有可能是肾虚引起的上述症状,建议去医院的中医科做下检查,确诊病因后根据医生的辩证服用中药进行调理。
意见建议:朋友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治疗期间注意清淡,避免过度劳累,性生活不要太频繁,饮食上多吃补肾的食品,如大枣、莲子、枸杞和黑芝麻等食品,祝早日康复。

王迎东医师五官科山东省淄博市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06345
擅长:牙龈炎,牙周炎,牙髓病

指导意见:朋友你好;疲劳 ,很有可能是贫血导致的。到医 院检查一下电解质和血常规,血压血糖等!

查鹏主治医师中医科蓬莱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重症医学科相关疾病,如各种脏器功能衰竭,中毒等。

病情分析: 口渴的原因很多,如果说中枢系统出了问题,老会觉得渴,实际上不缺水,也没有出现口干的现象,但是中枢神经反应出来就是口渴要喝水。还有是免疫性的疾病,叫干燥综合症,不仅只是口渴,还包括各种粘膜的干燥,比如说眼睑结膜的干燥,到医院去检查。

刘奎河外科邢台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5092
擅长:心血管,泌尿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胆囊炎引起的,属于肝胆湿热。 注意多喝开水,多吃容易消化的食物,注意不吃生冷,酸甜,辛辣食物。

李国顺医生会员内科河北省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5470
擅长:肺部感染,慢性呼吸衰竭,慢性肺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