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全身发抖乏力心烦意乱

会员185391433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全身发抖,乏力心烦意乱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你是否有什么基础疾病呢?全身乏力有可能有低血糖,感冒或者心脏疾病。心烦意乱一般考虑情绪,心态方面的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你测量一下体温,血压,喝点温糖水,让自己静静的休息一下,看看能否缓解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心率快全身发抖乏力可能是以下病。
心率快全身发抖乏力可能甲状腺机能亢进,这种情况下会有心跳加快、全身颤栗等现象。另外,患者喜凉怕热,有时会因为食量过大,甚至会有拉肚子。如果患者发热、感染等症状会导致心率增快、全身发抖、寒战、乏力等症状。
患者平时保持休息环境清洁、安静、舒适,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贫血会出现乏力的。贫血病人,由于红细胞数和血红蛋白含量的下降,肌体的各个组织脏器,都会出现缺血缺氧的情况,因而会导致出现乏力的症状。脑组织缺血缺氧,会导致出现头晕等不适的。可以多吃红豆,红枣,猪肝,猪血等食物补充纠正贫血。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从中医的角度上,感冒通常是卫外之气不足,导致外邪侵入人体,此时正气与邪气相争,通常会出现发热、出汗的情况,正气受损,会有乏力的表现。如果邪气较盛入里,就会导致脾胃失和,出现进食减少的情况,可加重乏力、虚弱感。
感冒引起的乏力,临床常用连花清瘟胶囊进行治疗。连花清瘟胶囊为纯中药制剂,具有清瘟解毒、宣肺泄热的功效,可较好改善感冒引发的发热恶寒、乏力、肌肉酸痛、鼻塞流涕等症状。而且该药组方中加入了调节免疫顾护正气的红景天,可提高机体的抵抗力,帮助加快恢复。

郭兮恒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195
擅长:睡眠呼吸障碍,鼾症,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胸腔积液

可能是急性肠胃炎,是由细菌及病毒等微生物感染所引起的人体疾病,是常见病、多发病。其表现主要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发热等,严重者可致脱水、电解质紊乱、休克等。全身乏力是由于体质原因引起的,患者应该平时做注意保养,尽量禁忌一些敏感食物,多吃些养胃的食物。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胃癌会乏力是因为营养缺乏、电解质紊乱。具体分析如下:
1.营养缺乏:胃癌患者由于进食困难、消化不良、肿瘤消耗巨大等原因,一般都处于极度营养缺乏状态,皮下脂肪消失下肢肌肉严重萎缩,就会导致下肢没劲。
2.电解质紊乱:进食少或者不能进食会导致低钾血症、低钠血症、低钙血症等电解质缺乏性疾病,而肌肉收缩都需要钾、钠、钙等电解质,因此缺乏这些电解质就会导致肌肉收缩无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出现了全身的酸痛,而且还伴有头痛的症状,没有力量,这时首先考虑患者是出现了神经性的头痛。患者由于过度的疲劳,或者是过度的运动,睡眠时间比较少,现在已经处于极度疲惫的状态,就会出现全身的酸痛、无力。而且大脑神经未得到充分的休息,就会出现了头痛的症状,建议患者要多休息,可以泡个热水澡,这样全身酸痛、无力的症状会很快的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