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内冷外热也就是的西式火腿肠吃了会怎么样。

会员185327157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我不知道。我想问西式火腿内冷外热吃了会怎么样多少岁我也不知道以前有没有病情也不知道男女也不知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所说的是冰冻之后的火腿肠,烹饪的时候没有煮热熟透,如果吃了,那注意观察,如果出现恶心,呕吐症状,那就最好去医院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食物尽量煮熟透 ,特别是冰冻,冷藏的食物,比较安全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外热内冷,考虑是以下几种原因导致的:可能是体质虚弱引起的,是一种明显的体寒症状。平时注意不要吃生冷的东西,要注意保暖,平时多吃红枣,可以补气血,必要时进行针灸、按摩、理疗等。可以打通体内经脉、促进血液循环、缓解病人的症状。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平时睡眠不好,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喝点牛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详细检查,采血化验,查体,拍片等查明诱因,进行针对性治疗。调整饮食结构,低盐低脂饮食,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不进行剧烈活动,做好保暖措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孕妇不适合在孕期食用火腿肠,因为孕妇在孕期对营养素的要求较高,而火腿肠中的营养含量很少,不适合孕妇和胎儿的生长。
怀孕期间,因为胎儿会压迫肠道,所以会对人体造成一定的伤害,而火腿肠中的防腐剂和添加剂会加重人体的消化系统,对胎儿和孕妇都有一定的危害。孕期最好是新鲜的肉食,因为它富含营养,而且不需要添加其他的东西,对孕妇和胎儿都是有益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不建议孕妇吃火腿肠。
火腿肠属于加工肉类食物,里面含有大量对孕妇以及胎儿有害的物质,且没有一点营养成分,如果过多食用火腿肠会对胎儿的发育造成影响。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适当补充营养,在孕早期可以补充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发育畸形,还有抗癌,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功效。
建议孕妇在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可适当进行锻炼。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火腿肠吃多了会引起消化不良、腹胀、嗳气。
香肠、火腿、叉烧、腊肠、午餐肉、咸牛肉等食品的生产过程之中,都要加进硝酸,它与肉中的血红素产生化学反应,看起来漂亮呈粉红色。这些硝酸吃进了人的肠胃之后,会被分解成为亚硝酸,跟肉类所含的胺产生化学反应,变成亚硝胺。亚硝酸盐摄入过多的话对神健康是不利的,有致癌的风险。
在日常的生活中火腿肠可以吃,但是一定要注意食用的量不能太多,以免对健康不利。如果吃多了,出现不适,建议到医院就诊。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吃火腿肠不会引起尿酸高。尿酸偏高是一个代谢紊乱的过程,是一个慢性病变,一次两次的饮食不会改变。平时需要注意减少食用嘌呤含量高的食物,豆制品等都要避免,以免尿酸持续升高引起痛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