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甲状腺结节4级

会员185283305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穿刺结果:甲状腺右叶滤泡性病变,是什么意思?是癌吗?良性还是恶性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你把检测的结果发出来我看一下,只是滤泡性的并不一定说明什么问题。
指导建议:但是甲状腺穿刺只是一个穿刺的结果,最终的诊断还是依靠手术的病理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状腺结节造影是需要在患者肘正中静脉建立静脉通路,即插管。然后需要准备超声波造影剂。常用的超声造影剂是惰性气体六氟化硫和磷脂的混合物。注射生理盐水后,会产生许多小气泡。通过大量注射将微泡悬浮液注入患者体内。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结节能吃虾,但需少量的吃,具体内容如下:
甲状腺结节,是一种由内分泌失调所导致的病症,还会伴有甲状腺机能紊乱,还会导致甲状腺肿大,导致情绪起伏不定。平时要注意尽量不过多食用海鲜,否则会导致病情出现变化,因此虾是一种海鲜食物,所以甲状腺结节能吃虾,但需少量的吃。如果出现了甲状腺结节,一定要尽量避开对甲状腺结节部位的刺激,不然就得进行外科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实质性单结节的可能性比较小,可以先用甲状腺素的抑制治疗或者核素的治疗,软结节一般需要手术治疗,如果是单发的结节或者颈部淋巴结肿大或者是颈部淋巴结肿大,都有可能出现恶心的症状,如果是良性的或者恶性退行性的囊肿,一般都是恶变形成脓肿,纯甲状腺囊肿是比较少见的。所有的混合性肿块都要切除,如果有摸不到的结节,可以通过B超和CT检查,发现一些小结节。放射结节,头部或颈部接受放射治疗的患者,可能会患上甲状腺癌,放射后早至5年,晚至30年,均有可能发生结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结节的患者是可以吃红豆。
甲状腺结节是指甲状腺细胞异常增生导致的甲状腺部分出现的肿块。甲状腺结节作为一种常见的临床疾病,近年来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重视,尤其是在高分辩率下,甲状腺结节的发病率直线上升。甲状腺结节大多为良性病变,一般不会有什么感觉。恶性甲状腺结节可能会出现局部肿大、疼痛、声音嘶哑、吞咽、呼吸受阻等症状。甲状腺结节的患者吃红豆通常不会导致身体不适。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甲状腺结节患者还要做体格检查、甲状腺彩超等检查。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体格检查:甲状腺结节一般指甲状腺细胞异常增生后,在甲状腺组织中出现局限性肿块,甲状腺结节患者还要做体格检查以了解甲状腺结节的大小。
甲状腺彩超:甲状腺结节的关键问题在于评估结节的性质,也就是良恶性,甲状腺结节患者需要做甲状腺彩超以明确甲状腺结节的性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甲状腺结节患者可以吃螃蟹,但是不要吃太多。
甲状腺结节并不是禁忌,可以吃螃蟹,但是也不能吃太多的螃蟹,因为很多人会出现拉肚子等症状。甲状腺结节需要定期到医院做检查。良性的小结节,只要不是甲状腺功能异常,一般都会定期复查。
出现甲状腺结节要及时就诊,明确其类型,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的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