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无痛人流后第九天复查还有16x10mm大小,吃药能

会员185273624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无痛人流后第九天复查还有16x10mm大小,吃药能慢慢排出来吗?吃了戊酸雌二醇片,新生化颗粒,打了宫缩素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你现在残留也有这么大哦,并且上了环,排出可能比较困难。一般临床上是10mm以内的残留就排出的几率比较高。
指导建议:现在有吃活血去淤血的药物,那就注意休息,观察。你是后位子宫,平时可以试着多爬着睡一下,有助于淤血排出。
有用0
相关问答

无痛人流半个月内膜只有4mm不正常。刚刚做完人工流产过去半个多月了,但是到医院做检测,子宫内膜厚度只有四毫米,子宫内膜厚度是偏薄的。目前可以口服药物,它含有天然的雌性激素,可以促进女性的子宫内膜恢复,而且需要多吃些豆制品。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考虑有残留的血块没有排出宫外或者人流不全导致的宫内异常回声。多考虑宫腔积血,如果长时间存在或宫腔内弱回声的范围较大,不排除人流后子宫复旧不良的可能。如果发生发热并伴有下腹痛,阴道持续不规则流血等症状,应考虑人流后的盆腹腔感染,所以人流后应增加营养,注意休息,避免着凉、性生活及盆浴,及时到医院检查,必要时清宫。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在医生指导下,进一步监测卵泡,看看什么时间排卵,必要时需要用一些药物进行调理。平时在生活方面也要注意,多喝水,多吃青菜和水果,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规律睡眠尽量不要熬夜,有情况要及时去医院处理,不要盲目用一些药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下腹部疼痛,伴有盆腔积液,那就要考虑盆腔炎症的,要做一个妇科的内诊检查,帮助诊断,如果确实有盆腔炎症,那就得及时治疗,而且要彻底治疗,以免转为慢性炎症,影响输卵管功能。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盆腔积液提示18mm,但是不伴有任何临床症状,不是很严重,有可能是因为生理性积液导致的。多是因为在月经后半期卵泡破裂排出卵子,卵泡液进入子宫直肠陷窝出现的盆腔积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如果疼痛厉害的话,需要对症处理的。
指导建议: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医院采取体外碎石,碎石以后多喝水,可以再喝排石冲剂,定期复查,平时少吃一些钙质类的食物,避免久坐。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