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女17岁突然发现外阴后方长了个大拇指大小的硬块平时

会员185273100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女17岁突然发现外阴后方长了个大拇指大小的硬块平时还好一碰就挺疼的请问是什么原因呢自己吃药抹药可以销掉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这个很有可能是外阴部的毛囊炎。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外阴不能很好的通风透气以及清洗不及时导致的,这种情况还需要注意清洗,清洗之后可以涂抹一些红霉素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长了个大包可以采取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
外阴有一个大包要到医院妇科检查,明确大包的具体情况,再做相应的治疗。大阴唇表面出现一个大包,并且有明显的红肿和疼痛,可能是由于局部的细菌感染引起的。此时可以服用抗生素进行抗炎处理,可以选择红霉素软膏,也可以选择百多邦。如果是前庭大腺脓肿,则需入院进行前庭大腺造口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外阴长了个大硬包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外阴出现大硬包,需要考虑是外阴毛囊炎或是前庭大腺囊肿。出现上述症状主要与外阴不洁、免疫力降低有关,如果硬包没有化脓,可以用碘伏进行消毒,同时可以口服头孢克肟、左氧氟沙星片、阿奇霉素等消炎的药物,同时还要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避免感染。如果出现脓肿,建议立即进行引流术,将脓液排出。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毛囊炎或淋巴结增大,多注意看看有没有疼痛,发红,发肿。
指导建议:没有不良反应不适的症状,看看有没有自行退去。注意局部卫生保持清洁,不要用手去抓去挤压。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可能是有增长过快的情况,没有异常,考虑没有太大的问题,有黄豆大小的硬块,是可以适当的敷,不要过于挤压,可以去医院检查来进行治疗。不用进行药物治疗,可以自行的恢复因人而异,观察恢复的情况,做好复查。在饮食习惯上也要注意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过于油腻的食物,应该清淡饮食,合理搭配均衡营养。多吃水果蔬菜,平时也可以补充一些营养物质。注意保暖避免感冒。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考虑是炎症的表现,一般是感染病菌造成的,炎症越重,恢复越慢。应该就医进行合理地诊治,避免反复或加重,同时保持局部的卫生,避免不良的接触和刺激,防止烟酒熬夜劳累受凉,调整好心态,养成良好的习惯,逐渐地改善减轻,促进恢复正常。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是皮下囊肿引起的,任何年龄均发生,以青年时期头面、臂、背部发病多见。为一柔软或多个柔软或坚实的球状物,直径在1-3cm不等。粉瘤埋藏于皮肤或皮下组织内,与皮肤粘连,基底可移动。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