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痛,头顶起疙瘩

会员185242896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头顶一小块没头发,过段时间会长出来,另一块地方又会没头发,过段时间会长出来,头顶周围起疙瘩,头会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所说的头顶没头发的问题,其实是斑秃的表现的这种情况其实最主要的还是在于调理情绪,不要焦虑和紧张。
指导建议:所说的疼痛的那个部位,首先考虑患者是存在毛囊的炎症的,建议患者治疗上首先要注意外用百多邦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出现前额部疼痛的症状,而且呕吐眼眶子也疼,有可能是和血管紧张,性头痛,神经性头痛等有关系,也有可能和额窦炎,鼻窦炎等有关。可以做局部热敷按摩,保持心情舒畅,情绪稳定,不要熬夜,保证睡眠,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确定病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脖子后起个疙瘩摁时头痛,根据你的描述以及症状,考虑这是毛囊炎,为毛囊发生的感染性炎症.
意见建议:避免挤压,患处外涂夫西地酸软膏.最好提供清晰的图片,我帮你看看现在具体的临床情况(图保密)

魏威胜主治医师皮肤科东莞市石排医院已帮助用户:72043
擅长:灰指甲,痤疮,体癣


意见建议:您好,很可能是患乳头炎造成,建议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乳腺科进行检查,必要时尊医嘱使用抗生素类药物进行对症有效的治疗比较好的,饮食注意一定要清淡为好。

李永芳医师内科石家庄井陉县苍岩山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940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病情叙述过于简单,从你的描述中无法有效的分析出你是何种疾病或者是何种病因导致的症状,
意见建议:希望你可以补充。欢迎继续补充追问。更详细的描述可以让医生能够更清晰的为你分析疾病的原因转归,也可以为你提供更好的指导意见或建议。

蒋镥主治医师内科浙江省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脑血管、呼吸、消化等领域急危重症的诊断及中西医治疗

病情分析: 你好:经常头痛可能是神经性头痛,多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造成的,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的方法是电针灸和物理治疗,如神经肌肉电刺激治疗,经络导平治疗等,口服中药方剂效果良好.

医师已帮助用户:13982
擅长:

病情分析: 你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振源胶囊和谷维素片加维生素B6片治疗
意见建议:要清谈少盐,吃药其间尽量少吃乳制品、巧克力、肉类的东西,要每天晚上尽量在11点之前吃完药就睡觉,祝健康

郑丽娜内科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3406
擅长:高血压心血管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