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以前有慢性盆腔炎病史服用1盒72片妇科千金片一月前

会员117015345 2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以前有慢性盆腔炎病史服用1盒72片妇科千金片一月前同房后发生出血现象,阴道分泌物上也有少许带血现象,服用半盒妇科千金片。今日同房后避孕套前段有少许鲜血如果临床用药应该怎么处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情况,你这个很有可能是宫颈有问题。
指导建议:慢性的宫颈炎症不会导致同床出血的,你这种情况是需要进一步做宫颈检查的,确定原因以后再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妇科千金片和妇炎康都是中成药,都是用来治疗妇科炎症的,两种药的作用也是相似的。如果有盆腔炎的话,除了吃药之外,平时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增强体质也可以促进疾病恢复,还可以用一些腹部的理疗,这样可以促进盆腔积液的吸收,治疗盆腔炎效果比较好。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慢性盆腔炎吃妇科千金片有一定的用,但是疗程会长一点。
妇科千金片具有清热利湿、解毒杀菌等功效,通常用于治疗慢性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宫颈炎等病症,也用于缓解带下量多、小腹坠痛、腰骶疼痛等症状,因此慢性盆腔炎吃妇科千金片有一定的用,可以增强吞噬细胞的吞噬能力,使炎症逐渐消退,起到杀菌、抗炎等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慢性盆腔炎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妇科千金片进行治疗,一般需服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够缓解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慢性盆腔炎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疾病,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妇科千金片进行治疗,主要是妇科千金片为中成药,副作用较小,但治疗周期可能会较长,一般需服用半个月左右的时间能够缓解症状。需注意的是,妇科千金片对慢性盆腔炎一般只有辅助治疗效果。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配合甲硝唑片、阿莫西林胶囊等药物进行治疗,缩短治疗时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慢性盆腔炎会导致失眠。
部分慢性盆腔炎患者除可引起下腹部疼痛、肛门坠胀疼痛、腰酸背痛等外,部分慢性盆腔炎患者病程较长可引起失眠。盆腔炎可能影响神经系统,患有慢性盆腔炎,需要积极治疗,治疗不及时不仅会导致腹部疼痛,还会引起紧张感,患者容易焦虑。慢性盆腔炎的治疗,主要选择中医药治疗。可选择中医针灸、中药灌肠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慢性盆腔炎能怀孕。慢性盆腔炎只是怀孕的几率减少,但是不能排除怀孕的几率。怀孕以后不能再继续治疗,需要停药,因为治疗盆腔炎的药物多数是活血化瘀,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的。所以可能会引起流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患上了慢性盆腔炎,首先要注意饮食上面的调理,需要多吃含有维生素和高蛋白的食物,尽量避免烟酒等待有刺激性的食物,也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这样才能够对炎症的自然吸收起到促进的功效,也能够加快自身的血液循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