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有劲椎病三年左右,三年内颈椎也有带头晕,但是血

会员185226658 5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本人有劲椎病三年左右,三年内颈椎也有带头晕,但是血压稳定,最近几天血压猛然增高,吃药以后降下来,不定时血压又高。今天检查肾上腺,结果肾上腺增生。这种情况血压高和肾有关系吗,还是否在做进一步的肾造型影。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肾上腺素会引起血压升高,其升高血压的作用主要是因为是心率增快、心肌收缩力增强、心排血量增加及外周阻力增加所致
指导建议:临床上尽量避免肾上腺素过高,可以使用降压药来维持血压的稳定,比如美托洛尔等在医生的建议下合理的进行使用,可以有效的稳定血压。另外,日常作息、生活习惯、饮食等都需要合理的安排,可以使肾上腺素分泌稳定。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压到神经头晕有可能是因为颈椎的骨质增生压迫了椎动脉,导致大脑的血液循环受到了影响,或者是交感神经、感觉神经受到了挤压。
如果是颈椎病,比如交感神经型,或是椎动脉型,这时候要注意休息,要及时到医院骨科或脊柱外科就诊,可以通过颈部制动牵引、局部麻醉、消炎止痛、扩张血管、活血化瘀、减少血液粘稠度等药物进行治疗,避免剧烈的运动,避免剧烈的晃动脖子,以免加重病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不间断性头晕,该有很多疾病都是会引起头晕的,如颈椎病、脑动脉硬化、原发性高血压病、内耳眩晕症等,该头晕准确是颈椎病引起的还是其问题,还是要检查,看实际病情决定的,当然该颈椎病引起反复头晕也是一定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一定不要熬夜,保证睡眠时间需要充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颈椎头晕得晕10分钟左右。
常见于椎动脉型颈椎病和交感神经型颈椎病,这两种病症的早期症状一般会持续10分钟,这种症状持续的时间很短,休息一段时间就会有所好转。不过,随着病情的发展,这种间歇性的眩晕还会继续存在,需要在颈椎病缓解后才会逐渐消失,具体的时间要根据治疗的不同而定,一般在两周到四个星期左右就会有所好转。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病多是因为大脑供血不足导致的。
颈椎病患者病情严重,骨质增生,长期劳损的时候,会压迫病人椎动脉或刺激颈椎周围的交感神经末梢,使得局部大脑供血不足,继而出现头晕的症状。患者应该遵医嘱进行药物治疗,扩张血管,从而改善因颈椎病引起的头晕症状,有效地控制病情。
建议患者日常加强颈椎操锻炼,避免长时间保持同一姿势。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颈椎压迫头晕可以采用中医理疗或者药物治疗以及调整生活习惯等方式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1.中医理疗:患者可以做颈部热敷、按摩、牵引针灸、推拿等治疗。
2.药物治疗:除理疗外,患者也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服用天麻杜仲胶囊、颈复康、甲钴胺片等药物。
3.调整生活习惯:患者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减少低头活动时间、减少玩手机和电脑的时间,枕头的选择上不要过高。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颈椎导致头晕挂脊柱外科专业科,需要挂什么科室,要看所选择的医院级别。颈椎周围的血管出现问题,伴有头晕、头疼,可以挂血管外科、神经内科或者神经外科进行咨询、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