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血糖高点,现在小便疼了两天了是怎么回事呢?跟血糖

会员185206329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血糖高点,现在小便疼了两天了是怎么回事呢?跟血糖有关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情况是有直接的关系的,因为血糖水平高,会直接导致泌尿系统的感染。
指导建议:首先一定要注意多饮水,多饮水主要多排尿可以冲洗尿道内的细菌。一定要使用药物,将血糖水平控制到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疼带着腿疼是典型的腰椎间盘突出症的表现。椎间盘突出会压迫到神经根,引起神经根支配范围的放射性疼痛及针刺样的疼痛,椎间盘突出也会引起腰椎椎管内的压力产生变化,通过窦椎神经会反射到腰部,引起腰部的疼痛。还需要排除有没有胸腹部的主动脉瘤、主动脉夹层以及其他的血管性疾病的存在,这些致命性的疾病也会引起腰疼带着腿疼。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胸口疼头疼的病因可能是由于最近没有休息好导致的。睡前一个小时不要考虑事情,保证晚上11点至凌晨六点的有效睡眠,中午休息半个小时,症状一直不间断的话可以抽空到一医院查一下心电图,血脂,血糖等检查的。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有可能是心脏的问题,常见的有可能是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者心绞痛而引起的,通常这种除了胸口疼之外,还会伴随着有胸闷、心悸等感觉。另外也有可能是胃部的疾病,例如是胃炎、十二指肠溃疡或者胃溃疡都会引起这个地方的疼痛,会伴随有腹胀、嗳气或者出现胃肠道的疼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发生生长痛的原因,儿童在这个时期身高增长很快,每年可长高7-8公分。由于骨骼生长迅速,而其周围的神经、肌腱、肌肉的生长相对慢一些,因而会产生牵拉疼痛。幼儿开始学步时小腿的胫骨较弯曲,为了抵消胫骨内弯造成的下支持力重线不正,人体会代偿性地出现一定程度的膝关节外翻。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中老年人出现腰部疼痛多数考虑可能是因为以前腰扭伤以后产生的后遗症,也不排除一些腰椎骨质增生或者椎间盘突出的可能性,要到医院做一下磁共振检查。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和适当的运动,不要吃生冷辛辣的食物,要多吃蔬菜水果之类的东西。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舌尖疼都是由于舌背上的丝状乳头发炎而导致的舌尖处疼痛,舌尖疼痛,有以下几个方面的原因,就是晚上熬夜,睡眠质量不高,都会造成舌尖疼痛。原因是吃饭时过烫的食物,造成舌尖部黏膜烫伤,会引起舌尖部疼痛。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