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子宫b超异常,无节育器经历可是b超发现有

会员184807541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子宫大小正常,轮郭清楚,肌层回声均匀,内膜清晰居内膜厚:0.5cm),宫内可见节育器强回声,位置正常,颈厚度正常,内可见一大小约0.5x0.4cm无回声。DOLGL内未见明显异常回声。双侧附件区未见明显包块回声。诊断意见宫颈潴留囊肿请问这是咋么了?而且从来没有放节育器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好,根据你目前的彩超检查结果现在宫腔内是有节育器的。
指导建议:宫颈内的储留囊肿这个是没有任何影响的,这个主要是宫颈的慢性炎症导致的,没有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子宫内膜息肉,炎症等引起的超声影像,应该结合临床来诊断,如果是子宫内膜息肉可以考虑采取宫腔镜手术切除。早孕的可能性也大,可以查查是否怀孕,先做复查再判断。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情况下,子宫肌瘤分为单发和多发,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B超检查显示单发的子宫肌瘤,通常会出现一个有清晰边缘、形状规整、内回音一致的实时性低回音结节,然后是两条经络。如果是多发的子宫肌瘤,B超可能显示子宫体积变大,宫腔内有回音,有大量的高密度低音节,边缘清晰,形状规整,内有清晰的回音。建议患者明确病情后积极进行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子宫下垂b超可以看出吗:子宫脱垂,可以行B超或者彩超检查出来的。如果较轻,可以行中药进行调理,如果较重,可以植入子宫托。和手术修复的。如过重,需要考虑切除。平时要注意休息,多喝热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需要双方做个孕前检查看看的,看看女性输卵管是否通畅,看看男性的精子质量和成活率。若是都没有问题的话可以在排卵期同房时在女性腰部垫一个枕头的,这样可以提高受孕率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对宝宝影响不大,现在先观察情况,定期到医院复查B超看情况,有些子宫肌瘤是可以自行消失的,如果过大,或生长速度过快,应该在怀孕四个月采用腹腔镜下手术,对胎儿的影响小,否则随时都有发生破裂或蒂扭转的可能而危及生命。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手术治疗。一般小于5厘米的肌瘤并且没有出现月经频发或者经量过多的情况是不需要手术的。可以口服药物来治疗。绝经之后小的子宫肌瘤是有可能自行萎缩消失的。如果大于5厘米且伴随症状就必须手术治疗。定期复查,观察肌瘤的发展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