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老人最近10天,头迷糊,浑身没劲。

会员185102693 6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最近这5天,头迷糊,浑身没劲。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这个报告单最好拍全面一些,检查提示基底节区有病变。
指导建议:一般可能是缺血性脑梗死可能性。现在有无在服用药物或者住院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脑袋迷糊浑身没劲的患者可以采取物理疗法、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治疗,缓解相关症状。具体内容如下:
1.物理疗法:脑袋迷糊浑身没劲的患者可以及时前往正规医院,在医生指导下通过热敷、针灸、按摩等方法来改善情况。
2.日常护理:患者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多休息,不要熬夜,避免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劳逸结合有助于改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因为神经衰弱引起的失眠症状,建议多活动锻炼身体,口服健脑补肾丸,阿普唑仑治疗即可

孔令和主治医师内科惠民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89899
擅长:肺气肿,感冒,大叶性肺炎,肺水肿,支气管炎,哮喘,慢性支气管炎,支原体肺炎

你好;头晕可能是血压和贫血的问题;最好医院诊治看看为好,你好朋友根据你的描述明确诊治用药,祝你健康欢迎再来咨询。

王林献医师妇产科章台镇北胡帐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232073
擅长: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指导意见:您好这位朋友这种情况还是考虑感冒引起的不适积极治疗建议饮食清淡多喝水适当休息可以服用快克治疗祝您健康

华悠礼医师皮肤科新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137
擅长:心脑血管疾病等内外妇儿方面的疑难杂症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像你所说的这种情况,感觉你患的可能还是感冒一类的疾病。所以建议你注意休息,多喝水,然后口服三九感冒灵颗粒慢慢就会好的。

栗东医师内科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已帮助用户:49618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打头孢是不能喝酒的,会引起双硫仑反应,症状有胸闷气短、面部潮 红、头痛、恶心等~你以前打头孢过敏吗?

李振医师其他潍坊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717
擅长:重症肌无力危象,高钾血症,高钙血症,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老年人高渗性非酮症糖尿病昏迷,老年人糖尿病酮症酸中毒,高渗性非酮症高血糖昏迷,脊髓挫伤,帕金森病,肾功能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