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轻微腔梗怎么办

会员185098622 32岁 18元 已回复
检查描述:双侧大脑半球对称,双侧额叶及右侧脑室旁见多发斑点样长T1长T2信号,falir像呈高信号脑沟裂池无曾宽,脑室系统无扩张,脑池大小形态正常,信号正常,中线结构居中,暮下小脑及脑干无异常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县医院,内科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上传的检查结果,可以确诊多发性腔隙性脑梗塞、颈椎病等,可出现头痛、肢体活动无力等不适的症状。病情3-7天是水肿高发期。
指导建议:建议到医院神经内科就诊,采取降颅压、舒经通络药物治疗。病情恢复期可以口服通心络胶囊、奥拉西坦、敏使朗、拜阿司匹林等药物治疗,同时结合中药、按摩等理疗方法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得了腔梗经常咳嗽应该马上到正规的大医院去做进一步的检查,明确症状之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避免造成严重的危害。治疗期间注意饮食清淡,不可以吃任何吸纳刺激性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对于脑腔梗主要是采取对症治疗的方式进行治疗。对于栓塞可以药物进行溶栓治疗。如果出现了脑水肿的情况,那么是可以采取药物进行治疗,必要时可以采取手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腔隙性脑梗死是病情最轻的一种,可以服用改善脑部血液循环的药物,再把降血压,降血脂和抗凝药物按时服用,多运动锻炼,多吃新鲜水果蔬菜,平时低盐低脂肪饮食,避免情绪激动。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多发性腔梗乘车吹风后四肢发麻注意适当的保暖,注意休息,平常要注意多饮水,如果感觉症状持续不缓解,应该到医院神经内科进一步检查颅脑ct或磁共振检查,明确是否有新发的脑梗死。吹风以后出现了四肢发麻,考虑是血管痉挛或者是因为受凉以后引起的这种症状,和脑梗死本身应该没有关系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萎缩的治疗原则是早发现早治疗,容易取得较好的效果。脑萎缩是一种脑组织细胞相应减少,而引起脑神经功能失调的疾病,主要的症状就是痴呆,尤其是老年人易引起老年痴呆症。没有什么特效药,可采用针灸推拿的方法,会有比较好的效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建议结合医生根据你的具体情况选择治疗措施的,yee

陈耀恒医师儿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135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