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跟异性睡觉(纯睡觉没有性行为)之后第二天会胸闷,憋

会员185062536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跟异性睡觉(纯睡觉没有性行为)之后第二天会胸闷,憋得慌有时候会岔气(腰侧难受)。我好像是性冷淡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现在还是22岁,一般不会有性冷淡的,你这个是矜持。至于腰侧难受,是不是你一直侧到一边睡压着过久引起的。
指导建议:胸闷,心慌,岔气与你和异性躺着没有直接的联系。如果排除身体疾病,那都没有什么关系的。女生爱惜自己是很好的,选择伴侣要慎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反酸嗳气腹胀考虑是有胃炎,建议完善一下13碳呼气试验检查,看一下有没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其次需要做个胃镜检查,看下是什么类型的胃炎,慢性浅表性胃炎还是胆汁反流性胃炎。
指导建议:胸闷可以做个心电图检查,看下有没有问题。其次,完善一下血压,血糖,血脂检测,看一下这些有没有问题。如果心脏没问题的话,胸闷考虑还是胃炎导致的,如果是有幽门螺旋杆菌的胃炎是需要规律的服四联药物根除治疗 根除幽门螺旋方案,阿莫西林,克拉霉素,甲硝唑,三个抗生素中选择任意两个,服用两周。胶体果胶铋,服用两周。艾司奥美拉唑,服用两周。如果腹胀明显,还可以加油莫沙必利。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胸闷的原因在心脏病中比较常见,也可以在普通肺病和哮喘、支气管炎等原因中看到,也可以在普通情绪波动、焦虑肝郁等原因中看到,如果有胸闷需要进一步检查心电图、胸片,根据检查结果和其他症状明确诊断为其他症状,在医生指导下选择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出现胸闷、心悸和心肌缺血,可联合使用硝酸甘油;但是,如果出现胸闷、胀气和打嗝,可能会出现胃炎、胀气和消化不良,可以加入沉香片;如果出现咳嗽和胸闷、发热和支气管肺炎,需要雾化吸入和抗生素来改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能是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功能不全所引起,也可能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引起。就诊正规医院明确病因。行心电图检查及心脏彩超,必要时行冠脉造影明确是否有冠心病。如果考虑是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引起,做呼吸睡眠监测。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缺水与胸闷的关系不大。没有直接关系。缺水不会导致胸闷。轻度缺水可表现为口干舌燥和咽干。严重缺水意味着脱水。由于缺乏有效的循环血容量,会出现心率代偿性增加,导致心悸和偶尔胸闷。严重缺水时,会出现意识障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考虑存在心肌缺血。可以到医院心内科就诊,进行相关检查,如平板运动试验诱发,出现胸闷加重的感觉,此时如果心电图出现st段压低,则可以明确诊断。心肌缺血需要长期口服药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