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快有一个月了去医院看医生什么没有说直到现在越严重请

会员185047088 2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快有一个月了去医院看医生什么没有说直到现在越严重请问医生要擦什么会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你快有一个月了,图片看, 主要是真菌感染引起的,会引起长红斑和瘙痒的,需要抗真菌治疗的。
指导建议:建议你可以服用盐酸特比萘芬片。或灰黄霉素片,另外配合外擦达克宁软膏或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注意局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抓搔抓,保持局部清洁干燥。
有用0
相关问答

全消化道造影是指对食管、胃、小肠、升结肠的一个快速检查。消化道造影检查对胃肠道常见病,如溃疡、肿瘤、炎症,全消化道造影检查的内容主要是消化道内的发育情况、消化道内是否患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咳嗽一般不会越吃药越严重。咳嗽期间服用药物后出现症状加剧,这与疾病的发展、用药不当等因素有关。咳嗽主要是由于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如果患者自身的呼吸道炎症病变比较严重,仅靠口服药物治疗也不一定能够控制病情,从而加重病情。此外,引起呼吸道感染的病原体可能与细菌、病毒、支原体等微生物感染有一定的关系,根据细菌、病毒或支原体的不同,可以用不同的抗生素来进行消炎处理,如果用药不当,也会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外伤造成的。
指导建议:如果您现在需要上课,是可以带着支具去上课的。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人流一个月了还没来月经可以再耐心等待7到10天,也可以吃一些保护子宫的药物,补气血的药物也可以,这些都可以帮助内膜恢复。但是在此期间如果有性生活的话,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防止再次怀孕。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考虑是乳腺增生引起的,去当地的三甲公立医院做一个乳腺的彩超,看一下,应该说是可以明确诊断的建议里明确诊断过以后,然后可以吃一点治疗的药物试试看。局部可以热水敷一敷。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人流术后大约一个月左右的时候来例假,同时需要做好护理工作。
人流术后身体当中的激素水平会逐渐恢复到怀孕之前的状态,大约需要一个月的时间卵巢和子宫功能才会逐渐的恢复,月经恢复之后,需要做好身体的各项防护工作,尤其是恢复性生活之后,还需要做好避孕,避免意外情况再次发生。
来例假的时候,需要做好腹部的保暖以及阴部的卫生。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