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快一年了,去年冬天看着还挺小。现在看着大了。

会员185043814 2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快一年了,去年冬天看着还挺小。现在看着大了。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图片上看主要是考虑过敏性皮炎,主要是皮肤损伤修复形成的皮肤色素沉着,所以这方面主要是保证正常的皮肤修复不要受到影响,预防反复发作。所以这方面早期可以根据情况有针对性的对症治疗和控制生活影响因素。
指导建议:所以针对这方面建议平时严格控制辛辣食物控制海产品,建议每天保证绿叶蔬菜500克,每天保证一个苹果,达到维生素的补充,促进皮肤代谢的目的。对症可以根据情况适当的使用维生素e软膏,赛庚啶软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检查结果是什么情况?有没有性生活,能排除怀孕?有没有做妇科彩超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描述,建议将检查结果发过来,来进一步判断分析。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埋线五天看着脂肪太厚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并不会影响双眼皮效果。埋线双眼皮能够使眼睛变得更大,而且还可以使眼部显得更加迷人,适合眼部皮肤紧致人群,同时适合年龄较小的患者。然而在做完埋线双眼皮以后,眼睛通常会出现肿胀的情况,并且还伴有轻微疼痛感,看着脂肪有些厚,通常不必太过于担心,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可以恢复正常,而且看起来更加自然。平时还应保持眼睛周围干净卫生,不要涂抹刺激性化妆品,以免引起炎症感染。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面颊偏瘦的情况下,就可以通过玻尿酸的填充来改善。透明质酸面部填充包括苹果肌、太阳穴、额头、川字纹、泪沟、丰唇、法令纹、鼻基底、隆鼻、隆下巴等,可根据填充部位选择不同种类的大、中、小分子透明质酸,为大分子透明质酸小分子透明质酸硬度小,能够让面部变得饱满。另外透明质酸填充保持时间的长短与透明质酸品牌有关。建议求美者在专业的医美机构完成手术之后,可以用热毛巾局部热敷,同时饮食上多补充维生素和蛋白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打完玻尿酸看着很亮可能是由于局部肿胀所引起的,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在注射完玻尿酸之后,局部的皮肤可能会出现轻微肿胀的情况,因此显得皮肤是比较亮的,大概在一周到两周左右的时间就能够逐渐的得到恢复。如果没有其他异常的情况,不需要特殊的治疗,所以不必有过多的担心。在注射完之后需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初步印象为外阴湿疹。建议进一步完善白带常规等实验室检查。
指导建议:避免挠抓等刺激性因素,加强外生殖道清洁。外涂派瑞松乳膏,口服皿治林片。

刘静副主任医师皮肤科淮北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271
擅长:皮肤性病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皮炎湿疹引起的。可以涂抹一些皮肤软膏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要保持干燥,勤换洗衣物,勤洗澡,保持局部的卫生,多吃一些刺激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