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白带成褐色,是什么原因

会员184912237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白带成褐色,是什么原因?在排卵期的前一天出现,到现在,已经6天了,主要一运动,平常是白带,但现在是褐色的液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毕富真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难产接生,痛经,各种类型的阴道炎,月经不...
已帮助用户: 241
问题分析:你好,很高兴为你服务,像您这种情况考虑可能是有炎症。
指导建议:建议你最好是先注意个人私处卫生每天清洗私处,更换内裤,观察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棕褐色是的原因如下:
白带呈褐色是白带异常的一种症状,如果不及时治疗,可能会引起更为严重的后果。一般情况下,服用了紧急避孕药,排卵期出血,怀孕,不注意卫生导致细菌滋生会引起女性朋友出现白带褐色的症状。很多怀孕患者在早期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这是因为在受精卵着床的时候会导致女性朋友出现褐色的分泌物。建议可以一个礼拜之后用早孕试纸检测一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变褐,这种考虑应属于炎症的存在。
另外,还要经常检查外阴是否干燥或有异味。如不伴有阴道瘙痒之类的症状,建议可先留意一下看。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清洁外阴。平时注意个人卫生,穿着棉质通透内裤,内衣要勤换,以煮沸消毒为佳,外阴部可采用温水冲洗。洗内裤的脸盆应和洗鞋袜的脸盆单独使用。必要时需要采用药物进行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情况下,褐色白带是疾病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是因白带中掺杂血液导致的,需要观察出现情况的时间,如果是在月经中期发生,考虑是因激素不稳定,引起排卵期出血的现象。需密切观察白带是否有增多、异味、瘙痒等症状,警惕是因妇科炎症引起的异常出血,如宫颈糜烂、息肉等。如果经常性的出现褐色白带,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明确下出血点及出血原因,针对性的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白带黄褐色可能是饮食习惯、作息习惯等因素导致的。
白带的颜色也是跟个人的体质、饮食习惯、作息习惯等有一定的关系。白带颜色呈黄褐色通常是体内湿热过重,炎症刺激引起的一种症状,可能是经常吃辛辣食物,经常熬夜导致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吃妇科千金片、花红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同时避免熬夜,避免经常吃辛辣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褐色表明白带中有血。首先应该排除经间期出血。经间期出血是指下一次月经前的第14天左右阴道出血,一般量比较少,而且持续时间要少于正常月经的经期。其次如果持续时间长,也可能是妇科炎症感染引起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应该是排卵期出血和排卵性腹痛的症状。有些女性会在两次月经的中间出现排卵期出血,这与体内的激素水平有关。排卵期出血与正常的月经来潮相比量更少,持续时间更短,一般不超过一周。偶尔出现排卵期出血不需要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