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腰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会员3107054 已回复
后腰长痘痘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3
擅长:全科
后腰起长痘痘,首先应该询问患者皮疹起了多长时间,红色的痘痘是痒还是疼。如果是以红色的丘疹,痒为主,那么考虑是蚊虫叮咬导致的丘疹性荨麻疹,外用糖皮质激素制剂如地奈德能够缓解症状。如果是痘痘疼痛,还要看有无红色的斑片,皮疹范围,有没有超过正中线,还要排除带状疱疹。带状疱疹是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对于带状疱疹的治疗需要抗病毒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是白色的水泡,那说明是水痘病毒感染,那需要抗病毒治疗,可以涂抹药膏。在这期间还应该注意检查体温,如果痘痘是红色的,有红肿的现象,那应该是有毛囊炎或者皮炎,那应该用消炎的药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后腰寒主要是由于受寒,受湿所致,日常生活中要多加注意,不要穿戴太过裸露的衣物,也不要在潮湿,严寒的天气下工作。
平时要多注意多休息,多吃些开水,多吃一些营养均衡的食物,同时还要加强运动后腰冷,也可以考虑是腰部受伤或者是其它的原因引起的,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一般情况下,最好是比较坚硬的床,不太严重的情况下,可以做一些简单的热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后腰凉可能是因为受寒,受湿造成的,平常要多注意保暖,避免穿过于暴露的衣服,并且加强锻炼后腰凉还有可能是由于腰部损伤,如果不是过于严重的话,可以简单地对腰部进行热敷处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如果孕妇背部长痘最多的原因就是因为出汗较多、不经常换衣,也有因为身体内分泌变化,使背部皮脂腺大量分泌、油脂分泌过多,这都很容易引起毛囊口毛囊炎、背部长痘等现象出现,虽然这种情况通常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但也需要多注意,以免发生感染的问题。
还有些人怀孕后饮食辛辣、刺激性强,常吃高糖分、高脂肪类食物,加之休息不佳、免疫力降低,还易造成背部痘痘。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孕妇脸上长痘痘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怀孕后体内的激素水平会有所改变,孕激素、雌激素、雄激素都会升高,容易使皮肤产生大量的油脂,若油脂不能排出,容易导致毛囊炎,从而导致孕妇脸上长痘痘;如果不注意个人卫生,皮脂堆积后也容易导致毛囊炎,从而造成脸上长痘痘。
在怀孕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洗脸,同时注意休息,避免熬夜和过度劳累。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来讲,额头上总是长痘痘可能和以下几点因素有关:
第一、身体内分泌紊乱会造成皮脂腺分泌增加引起慢性炎性的皮肤病。就容易出现容易额头长痘痘的情况,一般好发于青少年俗称青春痘。
第二、如果生活不规律、饮食辛辣刺激油腻食物、或者不注重面部清洁卫生都会导致额头总是长痘痘。
额头总是长痘痘建议清淡饮食,规律作息,如特别严重要到正规医院皮肤科就诊。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