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茵用后接着同房了的危害

会员4845305 已回复
佳茵用后接着同房了的危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28
擅长:全科
佳茵是调理阴道菌群的一种外用的保健的药物,可以用于阴道炎的治疗。不过如果是为了治疗阴道炎使用该药物,治疗期间同房,会影响治疗效果。而且在阴道炎没有完全恢复之前,同房还会加重阴道炎的炎症表现。所以,建议按照疗程使用药物,用药期间暂停同房。停药一周后复查白带常规,确定阴道炎恢复的情况,如果没有什么异常,才可以恢复同房。
有用0
相关问答

虽然佳茵是由益生菌构成的阴道上药,但是对于没有阴道炎的女性,或者本身阴道环境下,使用佳茵就可能会出现以下危害。首先就是阴道的过度用药,会导致阴道菌群的失调,这时候很容易导致霉菌的滋生,而引起霉菌性阴道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佳茵益生菌从理论上讲对人体健康没有副作用,适当补充能改善肠道内环境。但尽管益生菌有益,却不是万能的,盲目滥用益生菌甚至可能对健康带来负面影响。人没有生病不用吃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月经最后几天同房了,对女性身体健康不利,因为在月经还没有结束的时候同房容易造成子宫内膜炎症或者妇科炎症。因为性生活过程中可能会发生逆行感染。但是如果注意性生活卫生,或者性生活时使用避孕套,一般发生感染的几率会下降,但是不建议月经期性生活,因为对女性身体健康影响还是比较大,而且有时候也容易产生抗精子抗体,可能影响以后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吃炸鸡会使胆固醇升高,诱发高血脂、糖尿病等心脑血管疾病。
高温油炸过的食物中各种营养素会消灭殆尽,且油炸食物带来的恶果远远不止肥胖这么简单。经常、过量食用油炸食品不仅易引发心脑血管疾病而且非常伤胃,还可能导致老年痴呆,甚至会导致癌症。肾脏是代谢人体垃圾的最重要器官,如果长期摄入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人体代谢增多,肾脏负担增大,就有可能导致肾病;长期摄入高脂肪食物容易引发高血脂症,导致肾脏动脉硬化,引发肾病等。
建议患者到血液内科进行检查,在医生的指导下治疗。注意饮食习惯,尽量少吃油炸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积极运动,促进胃肠消化。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小孩尿床的危害有两方面,对孩子的影响和对家长的影响。
小孩尿床又称遗尿症,是指三岁以上的小儿,没有神经系统或泌尿系统的疾病,夜间睡眠时无意识的排尿。对于孩子来说,尿床可能会影响心理健康,导致儿童自卑,并且有社交退缩,抑郁,焦虑等情况,严重时可能影响成年以后的生活。对于家长方面,就是会造成家务负担,影响睡眠质量,休息不好。
建议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喝水、注意饮食和保暖,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小孩尿床后注意不要打骂孩子,要耐心开导。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吃了变质的鸡蛋会引起急性肠胃炎、癌症,严重的会危及生命。
鸡蛋是营养丰富的食物,可以提高人体的免疫力,但是变了质的鸡蛋营养物质就发生了改变,人体摄入之后这些细菌会在胃部发酵大量繁殖,肠道由于感染这些细菌会出现腹痛、腹泻、呕吐,引起急性肠胃炎。腹泻严重的会引起人体内的电解质紊乱,可能会引起脱水、休克危及生命。霉变的鸡蛋里面含有很多致癌物质,人体摄入过多之后有可能会引起癌症。
建议如果患者不慎吃了变质的鸡蛋,患者可以多喝温热的开水,有利于排出体内的细菌、缓解不适。如出现不适症状请立即前往医院就医。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