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到头头晕?

会员15636357 已回复
今天我电动车的车刹坏了,由于没有及时刹车,撞到了墙,我想知道撞到头后头晕该怎么办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驻站医生19
擅长:全科
外伤后头晕头痛是比较常见的症状,即使ct检查未发现出血或挫伤,脑外伤后综合症,也会有一些主观症状表现,比如记忆力下降,头痛,头晕,睡眠欠佳等,但是这些症状持续一段时间以后,会慢慢好转,不会出现好了很长一段时间后又反复发作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摔倒磕头头晕可能是脑震荡导致的头晕的症状。
脑震荡的表现是外伤以后,有一个逆行性的健忘,会有头疼头晕的表现,这种情况考虑是外伤导致。如果表现出恶心呕吐,建议去医院做颅脑的ct检查,检查是否有颅内的出血。像摔倒可能是产生应激反应,呕吐的话一般因为颅内压力增高,可能是出现脑震荡颅脑损伤的原因引起,建议去医院神经内科检查,明确诊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颈椎病低头头晕可以通过以下方法来锻炼:
对于颈椎病低头头晕的患者来将讲,可以在平卧床上时,把头颈部伸出床面保持悬空,由颈椎后伸位逐渐转变为正常体位,并反复循环,能够有效的增强颈部肌肉力量,从而起到提高颈椎稳定性,缓解头晕症状的作用。另外,还可以进行颈椎米字操训练,可以增加颈椎肌肉和韧带弹性,并缓解头晕症状。
此外,患者还需注意保护颈部,防止颈部受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低头头晕可能是颈椎病,但也可能不是,具体分析如下:
低头会头晕不一定是颈椎病造成的,例如患者有高血压,低头也会有眩晕的表现,还有头部受伤的患者,头部受伤后会有颅内压升高,同时还会有头晕,头疼等表现。因此,低头眩晕并不是因为颈椎疾病,而是因为颈椎疾病,颈椎是颈椎,在低头的过程中,脊椎血管会因为低着头而出现眩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最近低头头晕可能是低头时间过长、颈椎病等原因导致的。
1.低头时间过长:如果病人低头时间过长,可能会导致颈椎肌肉过于疲劳僵硬,头部供血受到影响,从而出现头晕症状。
2.颈椎病:如果本身就患有颈椎病,比如颈椎间盘突出症、颈椎管狭窄、颈椎骨质增生等,在长时间低头时,可能会导致颈椎内脊髓神经受到压迫,从而出现头晕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发生扭头头晕的现象,一般是和躯体活动有关的,如常见的颈椎病,颈椎方面出现供血不足的情况,就容易引起扭头头晕的现象,对应这种症状,首先是做X片的颈椎检查,确定病因,再依症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扫地抬头头晕应该是低血压或者是脑供血不足引起的头晕,一般不会是贫血,现在也不能够确诊病因,如果是确诊有贫血得状况,应该要注意饮食调理多吃瘦肉,猪肝等食物,还可以结合中药调理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