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拔智齿前需要准备什么?

会员185009984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请问去医院拔智齿,能吃早饭吗?需要抽血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您好,需要进食做饭,最好吃饱,因为中午拔除牙齿后无法进食,所以最好吃饱,一般需要检查血常规,血压,血糖情况,
指导建议:避免发生出血不止,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以免影响医生治疗,产生味道,注意刷牙,漱口,防止食物残渣存留,影响正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拔智齿的价格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智齿拔除前也需要做一些检查,一般来说费用在300到2000元左右。智齿拔除术,在口腔颌面外科相对于普通的拔牙术而言,存在比较多的变异性,价格也各不相同。智齿拔除前需要拍牙科全景片查看智齿的生长情况,费用根据医院的收费标准以及智齿的情况来收费的,如果是普通的智齿拔牙一般在300元左右,那加上其他的费用可能在600元左右就可以,但如果是横生智齿或者是阻生智齿的话,拔牙的难度非常高,可能要戴2000元左右。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拔智齿的价格一般在350元到650元左右,拔智齿之前可以适当吃一些消炎药物,有助于术后的恢复。拔智齿价格通常会根据智齿的生长复杂程度,决定价格的高低,智齿长偏或者是牙根异常都会导致手术的价格增高,大概在650元左右,智齿只是正常的生长,出现了蛀牙想要拔除,价格就会低一点,大概需要350元左右,术后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如果出现了比较严重的感染,则需要住院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智齿需要休息两天左右的时间,并且要注意口腔方面的卫生,而且还不能够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必要的时候也可以选择药物治疗,可以起到消炎的作用,而且饮食上应该适当的喝小米粥,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拔智齿的价格在300-500元左右,具体价格需要看牙齿情况。普通的智齿拔除价格大概在300元左右,如果是埋伏智齿的话价格可能需要500-600元左右,至于最新的微创拔牙则花费更高。通常智齿萌发的空间不足,而会倒在第二磨牙,因而造成第二磨牙清洁不易,甚至是牙齿部分吸收的现象,造成患者不舒适或牙疼。如果发现有智齿阻生,并反复引起发炎的,就应该早日拔除,以免引起其它症状或疾病。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拔智齿前查血一般不需要空腹,可以通过做血常规检查的方式诊断。拔牙之前需要先到医院做一下血常规检查,排除是否有凝血异常的情况,并不需要空腹,而且还需要做拍片检查。如果没有异常的症状,可以到医院拔牙,拔完牙齿以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出血的情况,因此还要注意做好护理措施。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拔与不拔要经过口腔医生评估,比如可能短暂时间不疼或者暂时不疼,但是可能造成潜在危险,比如对前面牙齿可能有挤压,或者由于跟前面牙齿之间不好清洁的缝隙,导致前面牙齿蛀牙,可能常常会选择拔掉,免得将来惹事情。要经过口腔医生检查,通过X光片,经过精确分析,再来评估是不是要拔掉。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