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左胸由上往下的第二根骨头痛。今天拍了CT,检查

会员184953284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咳嗽左胸由上往下的第二根骨头痛。今天拍了CT,检查提示:1.两肺尖肺气肿:2.纵隔气肿,请结合临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肺气肿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建议最好还是住院打点滴进行治疗,平时注意保暖,不要着凉,预防感冒。要注意定期复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咳嗽左胸疼建议积极就医,因为可能表明病在左肺,如肺炎、肺脓肿、胸膜炎、胸腔积液或气胸,会引起相应的咳嗽、咳痰,或胸痛症状。除了肺部,有时会出现心包炎、纵隔炎症等心脏病,纵隔疾病也会导致咳嗽时左胸疼痛,消化系统疾病也会导致咳嗽时左胸疼痛。建议做CT或胸部X光等影像学检查,观察肺部是否有相应变化。如果排除肺部疾病,医生通常会相应地继续进行其他全身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冠脉ct是目前很常用的检查冠脉血管病变的影像学检查方法,不同的医院收费是有一定差别的。冠脉ct是需要打造影剂的,每个级别的医院有不同的收费标准,大概在2000块左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心绞痛、气胸、肋间神经炎和肋软骨炎、胸椎病变、带状疱疹、食道反流和消化性溃疡等都会胸痛。同时不排除可能是由于劳累、情绪等原因引起的,或者是神经官能症引起的这些情况。

王栋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部小结节、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食管癌等胸部肿瘤的诊断和以微创手术为主的抗肿瘤综合治疗,尤其擅长早期肺癌、多原发肺癌的精准定位和解剖切除,以及胸腹腔镜联合食管癌根治手术,诊治气胸、胸腔积液、血胸等。

咳嗽左胸痛可能和胸壁肌肉拉伤等有一定的联系,也可能是胸膜炎和气胸等病症引起的症状。病人可以在局部热敷来缓解症状,还要注意休养。如果伴有胸闷气促等症状,就要及时拍胸片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咳嗽的时候左胸口有点疼,主要是支气管炎症导致的。随着气候的变化,人体的抵抗力减弱时候就会受到外界冷空气的影响,出现支气管炎,支气管炎发作后就会出现咳嗽咳痰的症状。在咳嗽的时候就可能,会牵扯到胸膜而出现疼痛。治疗上可以服用一些清肺止咳化痰的药物,另外也要联合消炎药物服用,但是要遵医嘱,不可以私自盲目的服用,否则会给人体产生不良影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胸部CT结果正常,可以基本排除肺结核。目前的咳嗽症状有可能会咽喉炎或支气管炎有关系。
指导建议:结核菌素实验,主要是检测48-72小时皮下的硬块有多大 ,如果硬块直径超过5毫米表示为阳性。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