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私处有些黑。有没有什么好的美白产品?

会员179289476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院会有美白产品吗?怎样才能美白?不求恢复到以前。最起码不要太黑。近两年也不知道为什么,变得特别黑了。麻烦有医生回答我一下。不需要推荐我去医院检查治疗,只需要推荐我一款或者多款美白产品就可以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相关方面的美白产品不属于医院的范围,如果是考虑美白这方面的问题,可以先通过整形科看具体的皮肤特点,确定是否适合进行相关方面的美白方法,尤其是不建议盲目的使用过度美白产品,避免构成皮肤损伤。
指导建议:所以这方面的美白一定要通过整形科看,有必要再选择尽量的,不要盲目的使用,因为市场上很多都是重金属超标,使用不当会构成皮肤损伤,适得其反,需要客观认识。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外阴部变黑这与遗传,内分泌,肝脏功能,血液循环,雌激素,肾上腺,脑垂体前叶,皮肤新陈代谢,色素代谢,环境影响等多种因素有关。这是正常的生理现象。可以采用抑制黑色素生成和去除的药物配合治疗,但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正规医院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以免出现不适之处。建议:平时要注意个人卫生,勤清洗内裤,穿透气的内裤。平时要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即使没有白嫩的外阴也有浪漫的生活.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白产品通常是可以美白,必要时就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如果想要让皮肤变得更加白气,通常使用全套的美白护肤产品,但一定要加强面部的护理,做好防晒工作,在一定程度上能够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如果效果不是特别的明显,可以通过注射美白针的方式来改善,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加美白,让皮肤变得更加细腻光滑。日常生活中要注意多吃一些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鸡爪或者是鱼肉,能够增加皮肤的弹性。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私处美白通常可以涂些维生素E乳,也可以激光去除私处黑色素。私处比较黑,通常是黑色素增多的原因,而维生素E乳有利于肌肤和黑色素的代谢。但若私处黑的严重或者使用维生素E乳后效果不明显,也能通过激光方法直接将黑色素颗粒爆破和代谢出体外,可以相对明显和快速的让私处变得白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美白可以使用美白霜或者是美白针,能够达到一定的作用。美白霜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的表面,但是见效会比较慢,效果可能并不是特别的理想。美白针当中会含有一定的美白因子,能够抑制黑色素的形成或者是分解黑色素,在短时间内就能够看到明显的效果,平时还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私处美白通常可以选择私密漂红的方式来进行改善,能够起到比较好的作用。私处颜色黑主要是由于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升高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性生活过度频繁等因素所致,一般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感觉不是特别的好看,可以选择私密漂红,能够去除局部的黑色素,从而使局部变得比较粉嫩,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平时需要注意做好阴部的卫生护理工作,需要注意保持阴部清洁,而且还要选择一些纯棉宽松的内裤。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美白产品是具有一定美白效果的,可以达到美白肤色的效果。美白产品能够起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而且还能使局部的黑色素颗粒尽快的分解,从而达到美白肤色的作用。美白也可以通过一些医美的方法来进行治疗,比如光子嫩肤治疗,属于一种高科技的医疗美容技术,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白皙和光滑,也具有美白肤色的作用。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暴晒在紫外线下,外出的时候要涂抹上防晒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