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很久不来。

会员18491953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有一年多不来了,需要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你现在一年多没有来月经了,首先要做一下彩超检查。
指导建议:先观察一下你的子宫内膜情况,然后再抽血化验一下性激素,6项确定具体的原因以后才能进行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很久不来月经可能是以下原因引起的:1、多囊卵巢综合征,通常与患者体内激素水平代谢有关,雄性激素水平升高,造成胰岛素抵抗,导致卵泡发育不成熟,不能排卵,使患者不来月经。2、早发性卵巢功能不全,患者卵巢出现早衰,可能会导致月经少或者是不来,需要补充雌激素治疗,并且需要终身治疗。3、做过流产或者宫腔手术,如果患者出现了严重的宫腔和宫颈粘连,可能会导致很久不来月经,这种情况下可以做宫腔镜分离手术进行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需要进一步去检查,先要排除怀孕的可能,排除了怀孕,就需要检查子宫附件,看有没有长东西,子宫内膜的情况,以及激素六项的情况,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果都没有什么问题,就考虑月经不调。需要进行月经的调整,注意休息,避免着凉,可以口服药物,连服5天,一般停药后3-5天会出现月经来潮。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月经推迟一周内都是正常现象,但也可能是怀孕。
若月经推迟时间在8-10天,建议前往药店购买验孕棒或早孕试纸,第二天晨起检测晨尿,看是否是怀孕导致的,若没有怀孕,则可能是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不调,应及时调理月经周期。女性应注意保护好自己,避免意外怀孕,流产会影响女性身体健康。若是怀孕要根据具体身体情况判断是否可以继续妊娠,建议应及时到医院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推迟了很久不来,需要进一步到医院检查,要排除怀孕的可能,如果排除了怀孕,就需要进一步检查子宫附件,看有没有长东西,子宫内膜的情况,以及激素六项的情况,看激素水平是否正常,如果都没有什么问题,就考虑月经不调。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很久不来的原因比较多。如果患者平时有正常性生活,且未采取避孕措施,出现月经推迟很久不来的情况,可能是妊娠引起的。其次,如果患者服用了黄体酮、紧急避孕药等药物,可能会导致黄体期延长,从而容易出现月经推迟很久的情况。如果患者做过宫腔手术,不注意护理,可能会引起宫腔粘连,从而容易出现月经推迟很久不来的情况。如果患者出现月经推迟很久不来的情况,建议及时去医院就诊,明确具体的原因,并在医生指导下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几个月不来如果不是怀孕了那么就是雌孕激素水平异常导致的,月经与心情。饮食。睡眠有很大的关系。放松心情。减轻压力最为重要。如月经还是没来就你就需要去医院做个相关的检查。检查后再根据自己的情况来对症治疗。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