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量少,很规律,也没有经痛,这个有什么异常吗

会员184913545 2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月经量少,很规律,也没有经痛,这个有什么异常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的月经期大概会持续3~7天左右,正常的月经量是30~50毫升。
指导建议:月经量少主要是受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你可以做一下彩超检查和性激素6项的化验,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药物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不调和痛经,目前需要做激素六和妇科b超来观察月经不调的原因,月经量少是内膜薄引起的痛经,雌激素可以用来加厚内膜,注意感冒引起的痛经或月经不调引起的宫颈管狭窄,月经期间不要吃辛辣食物来刺激感冒注意保暖。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小腹痛且月经量少推迟可能是宫寒、气血瘀滞、妇科疾病引起的。
1、建议到正规医院做妇科检查,若是宫寒的情况,建议保持腹部温暖,比如用热水袋、暖宝宝热敷,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艾附暖宫丸、温经汤等进行治疗。
2、若气血瘀滞可以吃一些红枣、枸杞等有助于活血化瘀功效的食物帮助缓解症状。
3、其他妇科疾病要到医院诊断确定病因再进行治疗;若是炎症引起的,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消炎药物;肿瘤则要通过手术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月经期间有痛经,伴有月经量少是气滞血瘀、宫寒引起的。
气滞血瘀、宫寒,导致经血凝结,从而导致痛经月经量少。患者可以适当口服活血化瘀、调经止痛的药物,如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艾附暖宫丸。月经期间注意腹部的保暖,少食辛辣生冷的食物,平常也要注意加强营养,增强体质,养成好的生活作息,早期早睡、避免熬夜。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的主要是气血亏虚导致的,一般经络被淤堵了,就会疼痛。而月经量少的原因就比较多,比如内分泌紊乱,妇科炎症,贫血等,具体原因需要去医院做一个全面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痛经时,你可以试着用按摩来缓解,具体方法如下:躺在床上,身体完全放松,舒展身体,平坦的手臂,脚趾向内,让朋友摸背部脊柱骨盆,轻轻推动脚的方向,注意按摩过程的强度,应适当,太大或太小,太小的力量不能缓解痛经。或用拇指指脐穴位,每穴位半分钟;然后仰卧位,用右手掌心按摩腹部约3分钟,然后从脐到耻骨联合按摩半小时,这种按摩方法适合月经开始前一周,效果会比较理想。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现在月经的症状应该是有血淤和宫寒的原因造成的,也可能是因为气血不足造成的,可以口服一些补血口服液然后结合暖宫贴进行一下护理,在日常的生活中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少熬夜,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这样有利于调节月经的紊乱的症状,另外也是要检查下激素水平的情况看是不是正常的,再进行药物治疗,有利于恢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