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15岁,半个多月以前膝盖骨下面的肉碰到

会员184913067 15岁 已回复
我15岁,半个多月以前膝盖骨下面的肉碰到我15岁,半个多月以前膝盖骨下面的肉碰到了门上,比较狠,当时疼了一会,之后就没什么问题,过了两天去打了一次篮球,回家膝盖就开始疼了,在家静养了半个月,昨晚打完球之后,膝盖又开始疼了,就是我之前碰撞到的那个地方,那种疼是持久的,起身的时候也会疼,迈大步的时候不怎么疼,小步就很疼,膝盖轻微肿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主要是考虑关节局部的结缔组织损伤,这种结缔组织损伤一般的恢复时间都需要几个月,尤其是短期内没有采取防护措施,又有剧烈活动,这容易造成二次损伤,不会短期内恢复。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这就是局部还没有恢复的表现,建议每天用红花油轻柔或者结合烤电,半年以内不要做剧烈活动,避免关节活动用力,预防构成的反复损伤就可以。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下面的肉一按就痛多是因为牙齿本身发生慢性根尖炎症。当发生慢性根尖周炎时,牙槽骨内会形成脓肿、囊肿或者肉芽组织,时间长会导致牙龈局部出现瘘管等。用手去按就会出现不舒服、疼痛的感觉,需要对牙齿进行根管治疗。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可以使用拐杖练习,不小心摔倒多可能是由于身体内缺少钙物质,是由于润滑液产生比较少关节与软骨面摩擦从而产生的声响。出现声响后只要不伴随出现疼痛,肿胀,活动受到限制等,一般都属于生理性的弹响,这个不必过于担心。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龟头下面的肉肿了一圈,主要是包皮龟头炎导致。
包皮龟头炎是整个包皮和龟头部位的弥漫性炎症改变,局部出现的临床症状主要表现有水肿,疼痛等。甚至还会出现分散的小红点。需要去往医院进行详细的检查,明确病因进行针对治疗。
此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饮食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刺激等食物;同时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好的心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说肥胖就是脂肪过多,主要是平时摄入过多所致,建议减少脂肪的摄入,并增加运动量,达到瘦身目的。首先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吃苹果、西柚,能够促进肠胃蠕动的水果从而使肚子上脂肪得到有效的分解。另外,也要用全麦类这样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来代替主食,让人长时间可以有饱腹感,不再摄入其高热量食物,而增加能量的摄入,避免脂肪堆积。在空闲时间,也可以多做简单易行的跳绳和慢跑等有氧锻炼,坚持40分钟以上,就可以很好燃烧肚脐下面的脂肪,使肚脐下面的肉得到很好的消减。平时多吃蔬菜水果,清淡饮食,不要长期久坐,经常做呼啦圈,俯卧撑,仰卧起坐,只要长期坚持减少腹部脂肪以后可以恢复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一般可以通过打瘦脸针减下巴下面的肉,并且还可以采取抽脂手术改善。下巴赘肉有可能是饮食不当的原因,比如经常吃油炸或甜食,还有可能是运动量过少造成的。如果影响到了美观,通常可以采取打瘦脸针的方式改善,能够使局部肌肉得到萎缩,另外还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治疗,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日常生活中还应控制好饮食,避免吃油炸食物,而且也不宜吃甜食。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可以通过打瘦脸针减下巴下面的肉,并且还可以采取抽脂手术改善。下巴赘肉有可能是饮食不当的原因,比如经常吃油炸或甜食,还有可能是运动量过少造成的。如果影响到了美观,通常可以采取打瘦脸针的方式改善,能够使局部肌肉得到萎缩,另外还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治疗,能够将局部多余的脂肪抽出体外,从而达到快速瘦脸的目的。日常生活中还应控制好饮食,避免吃油炸食物,而且也不宜吃甜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