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糖尿病患者,心脏不舒服,手指关节疼,查出抗O高

会员184909204 5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年龄:55,性别女,糖尿病史10年+,打胰岛素已有7-8年,去年底因两胳膊抬不起来,后查出手部血管问题做了手术,术后手指就不怎么能握上,因患糖尿病,有轻微脑梗,颈椎病,冠心病,滑膜炎,妇科类等并发症,偶尔疼痛,吃些药就好了,近期总是有胸闷心脏不舒服的症状,手指经常疼痛,膝盖走的多了也疼,去医院验血查出抗O高,说是类风湿,要怎么治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主要还是由于类风湿引起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保暖,尽量不要着凉,注意休息,不要过于的劳累,建议服用布洛芬胶囊或者是双氯酚酸钠进行治疗。平时疼痛的话,关节疼痛可以贴上关节止疼膏。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糖尿病患者高血压食谱是以下情况。具体分析如下:
糖尿病患者高血压食谱要注意减少甜食的摄入,还要注意控制卡路里和钠的摄入量,这样能够有利于降低血压和血液粘稠度,促进机体对胰岛素的敏感度,减少体内的胰岛素耐受性,建议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B族、镁、钾等营养成分的食物,如芹菜、香蕉等。
日常生活中,应当保持较为健康的体重,如果出现过于肥胖的情况,可适当进行减肥。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糖尿病是目前临床上较为普遍的一种慢性病,需要长期服用,平时要多吃低盐、低脂肪、多吃含糖的食品。
患有糖尿病需要加强日常的饮食管理,不能过量进食盐分、糖分、油脂等物质,不能暴饮暴食。患者要多食用新鲜的蔬菜,例如芹菜,胡萝卜,白菜,菠菜,茄子等,尽量少吃水果,比如苹果、西瓜等。同时要定时监测血压、血糖、口服药物、适量的运动、控制自己的体重、调整自己的情绪,要保持一种积极的心情。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吃一些低脂的肉。
高血压合并糖尿病的人要长期服用降血压、降血糖的药物,要定期测量血压和血糖,根据测量结果调整用药的剂量,在日常生活中要多做运动。可以多吃家禽肉类,也可以避免食用猪肉、羊肉、牛肉等。可以吃鱼肉、鸡肉、牛肉、兔肉等都是很好的,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低盐、低脂肪、低糖、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中含有丰富的糖分。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糖尿病患者能吃芋头。
高血压、糖尿病等人群可以适当食用芋头,但芋头不易消化,最好少食用,以免造成肠胃不适。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自己的生活,避免食用过多的油腻的食品,多吃容易消化的食品,可以服用可以抑制血压和血糖的药物。常见的药物有氨氯地平、卡托普利等,能够控制血压,还有二甲双胍,胰岛素等,能够控制血糖。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糖尿病患者不建议饮酒。
糖尿病人如果长期喝酒,容易出现低血糖、高血糖、酒精性肝硬化、胰腺炎等多器官损伤,但如果有以下症状,可以适当的饮用:1、血糖的管理。二,无严重或长期的糖尿病。三,肝脏和肾脏的功能都是很好的。四,不是肥胖症。五,激活性aldh-2基因表达型,每天不能多于1~2次,一次的标准用量为285ml,淡啤酒375ml,红葡萄酒100ml,白酒30ml,10g左右。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人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因为食物中的卡路里会引起血糖水平很大的变化,另外,不同的食品和食用的数量也不同,也会导致血糖的变化。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要以少盐,少脂肪,少糖为主要的原则。另外还要多食用含有丰富纤维的食品,例如玉米,燕麦,薏苡仁,荞麦面等。平时要少食用坚果、粥等,因为这类食物中含有大量的卡路里,会对人体的血糖产生一定的负面作用。另外,患有糖尿病的人要进行适量的锻炼,一天至少要做一个半个多钟头的运动,还要注意保持足够的睡眠,增强身体的免疫力。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