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您好!高医生,忙不

会员184886818 43岁 15元 已回复
高医生您好!早上脸上有水肿,下午脚上也有,可以先吃点药吗?
既往病史及手术史:
有,30多年前做过胃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叙述的情况,如果你做过胃的手术。可能影响长期的营养吸收。出现面部及双腿的浮肿,也不能排除有低蛋白血症的可能性。本来胃如果少了一部分,也会影响铁剂吸收导致贫血。初步考虑不能排除低蛋白血症引起的浮肿。当然心脏方面和肾方面还是需要注意的。
指导建议:如果方便的话,还是需要到医院进一步检查血常规,电解质肾功肝功。排除一下蛋白质的可能。如果目前不方便,可以少量服用利尿药物,减轻浮肿。比如罗内酯,呋塞米等等。但是需要注意电解质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这个情况要多监测血压,如果血压是170,这个在空腹的时候是这种情况,那么还是高了,如果多次测量都是这样,就要去找医生开降压药。
指导建议:建议尽快到医院去找医生开降压药,因为这个情况如果血压再继续高的话,就有可能再发生脑部的问题

侯争飞主治医师内科内江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0
擅长:消化性溃疡,胃炎,胃癌,食管炎,食管癌,Barrett食管,肝炎,肝硬化,肝癌,克罗恩病,溃疡性结肠炎,肠癌,肝脾肿大,小儿腹泻,胰腺炎,胰腺肿瘤,12指肠炎,先天性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艾滋,梅毒,尖锐湿疣,神经官能症,遗传咨询。

高血压患者可以不军训。
考虑到军训的条件很苛刻,军训的强度和强度都很大,而且大部分都是秋天,九月一号以前,军训的时间会比较长,环境也会很艰苦,比如高血压,比如一些基础疾病,比如高血压,不能参加军训,以免在军训中血压突然升高,出现高血压危象,从而引起心脑血管事故,通常需要及时请假,以免导致病情加重,危害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脂一般是不会导致骨不连的。
骨折不愈合称之为骨不连。骨组织具有自身修复的强大能力,当骨折给予适当的治疗,大多数骨折都会很好愈合。然而,一部分骨折却难以愈合。当骨折愈合比较缓慢,称为延迟愈合。当骨折不能愈合,则称为骨不连。造成这种情况的因素有很多,最主要的是由于局部的创伤,造成了大范围的血管破坏,造成了局部的供血不足,从而影响到了骨折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血糖高不控制多久会死,很难给出一个具体的数据。血糖高容易并发各种急、慢性并发症,比如心肌梗塞、脑血管疾病、肾功衰竭、糖尿病坏疽、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慢性疾病。血糖过高超过22.2mmol/l,为高危值,容易出现酮症酸中毒、高血糖性昏迷等。不积极救治,会有生命危险。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高血压脑梗塞的病人,无论是站立、坐,都要慢慢地坐起来,尽量不要跑得太急。其次,可以让自己的身体保持一个健康的姿势,并不需要太多的限制,日常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生活和饮食,要做到戒烟喝酒,如果出现了高血压,需要服用一些降压的药,如盐酸普萘洛尔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洛伐他汀片等,患者平时要注意不要吃一些高血脂的东西,平时要注意身体健康,不要吃太多的油腻的东西,有利于身体健康。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位截瘫可以不截肢,但是后期发生严重的要去截肢。高位截瘫是指颈椎或者胸椎的脊髓受到损伤之后就会引起损伤,平面以下的感觉运动功能丧失。截肢是指四肢的肿瘤或者严重的毁损伤之后,没有必要保留肢体,需要进行截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