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前段时间心动过速好了最近又开始了

会员184886795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两个星期前心跳很快然后去看了医生说心动过速让我适量运动然后给我吃了复方丹参滴丸吃完一盒好了但是最近几天又开始心跳很快我去查了心电图心动过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不能排除精神因素或者是甲状腺功能引起的心动过速。最好是做一下24小时动态心电图和甲状腺功能看看。
指导建议:建议你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到医院做一下24小时的动态心电图。查一下甲状腺功能全套。排除甲亢引起的心动过速。如果是有甲亢引起的需要治疗原发病。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路感染心动过速严重。尿路感染以后导致心动过速,应该是炎症侵犯肾脏,导致肾盂肾炎而行,起的全身表现的症状,一般肾盂肾炎就容易导致肾的通透性增加,而导致大量蛋白尿和低蛋白血症,容易导致体内电解质紊乱,所以会导致心动过速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大多数的窦性心动过速是生理性的,去除诱发因素之后。心动过速可缓解,无需特殊治疗。如果由于某些疾病,如发热、血容量不足、低血压、脓毒症、贫血、冠心病、甲亢、慢性肺疾病等引起,需要接受住院评估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室性心动过速为连续三个或三个以上的快速心室激动,频率多在100-250次/分。心室率多规整。QRS波群宽大畸形,时限大于0.12ms,ST段T波常常融合在一起不易分辨,T波多QRS波主波方向相反。如有能分辨的p波,多与QRS波无明显相关性而呈现房室分离,此p波偶可正常下传至心室,引发正常QRS波群,称作心室夺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窦性心动过速是指成年人由窦房结所控制的心律频率超过每分钟100次的心动频率。病因可由运动、焦虑、情绪激动及某些疾病可引起。临床症状为心悸,出汗、头昏眼花、乏力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动过速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心动过速的种类很多,具体的原因也有很多,窦性心动过速是最常见的,正常心率在60-100次/分之间,超过100次就能确诊为窦性心动过速。如果是生理原因引起的窦性心动过速,那么在没有特殊治疗的情况下,排除诱发因素即可。如果是病理性的,要根据病因来进行治疗,包括:控制感染、退烧、调节血压、血糖、纠正贫血、治疗甲状腺功能亢进等,同时还可以对心动过速进行相应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对心动过速者,可给予药物治疗,如:心律平,异搏定等。
但药物治疗不能根除,亦可推注,但危险系数较高,不提倡长期用药控制。若要根治,病人可采取手术治疗,而且手术后也是不用再服抗心律失常药。病人平时应注意清淡营养饮食,忌吃刺激性食物和兴奋性饮料,并注意戒烟忌饮酒。日常保持生活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时间。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