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外阴瘙痒,白带发黄豆腐渣

会员184886150 3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只要同房,几天后外阴瘙痒,白带发黄豆腐渣,用消糜栓塞两天就好,不同房没事,一同房又是瘙痒,白带发黄豆腐渣,像我这样的严重吗,可以治愈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阴道炎或宫腔炎可能性大,都可出现白带增多、变色、异味,阴道瘙痒等症状。如果是宫腔炎,还可伴有小腹部疼痛症状。
指导建议:但炎症感染病因较多,可能是细菌、真菌、支原体等感染导致。建议及早去妇科就诊,进行白带常规检查、白带培养检查、子宫附件彩超等检查,明确诊断。如果是宫腔炎,需口服头孢克肟片及莫西沙星片抗炎,同时用双唑泰栓塞入治疗。如果是阴道炎,可口服甲硝唑片,使用双唑泰栓治疗。同时根据培养结果选择其他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白带豆腐渣状的,而且有外阴瘙痒,这是霉菌性阴道炎,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需要注意卫生,保持清洁,治疗期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避免吃辛辣食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建议化验白带常规,明确病因对症治疗。治疗期间建议不要同房,平时注意私处卫生,饮食清淡,药物治疗后配合使用一些常用的私处护理产品效果会更好,注重日常护理。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瘙痒白带发黄像豆腐渣原因:可能是妇科疾病引起的。建可以到医院去做一下白带的常规检查。平时注意外阴的清洁,勤换洗内衣,在清洗内衣的时候要跟袜子之类的衣物分开洗,避免引起感染。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说明这是霉菌性阴道炎,导致的可能性比较大一些,首先需要注意卫生,保持清洁,可以用温水坐浴,在阴道上药注意卫生,保持清洁,治疗期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少吃甜食,也可以去医院做一个分泌物的化验,确诊之后对症采取治疗措施。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是典型的阴道炎或者是宫颈糜烂的表现,是白带异常刺激导致的,可以去正规医院检查一下白带常规,如果说是阴道内有炎症就要配合医生进行治疗了。治疗期间不能有性生活。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白带颜色发黄异味可能是跟子宫炎症有关系,可能是卫生不好的表现,跟自己饮食不当也有关系,需要及时使用药物修复调理,需要注意好卫生干净,禁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热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