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你好,请肾浮水的人可以吃当参吗,

会员184880403 8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医生你好,请肾浮水的人可以吃当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先这是一种重要成分,建议你如果有合理的适应症的时候可以适当使用。
指导建议:但是是否能够使用这种药物,需要经过医生的辨证施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人可以吃清淡、蛋白质高的食物。
肾结石的人平时可以多吃些清淡的、易消化的食物,如新鲜的蔬菜、水果等,对肾结石有很大的好处。尤其是含有大量水分的蔬菜、水果,如西瓜、白萝卜、冬瓜等。另外,可以多吃绿豆,可以清热解毒,利尿通淋,对肾结石患者也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可以多吃点黑木耳。肾结石患者要注意饮食如果动物脂肪较高,或者是高草酸和高含糖量的食物,尽量少吃。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衰竭可以吃水晶梨,水晶梨属于营养丰富的食品,富含水分和维生素C等营养成分,含糖量也比较高,对肾衰竭没有影响,只是需要注意不能多吃,以免诱发腹泻等症状。在药物治疗的同时,要注意避免吃富含蛋白质的植物类食品。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肾结石患者可适量食用煮熟鹌鹑蛋。因为煮鹌鹑蛋能有效地防止肾组织中尿酸盐沉积到肾脏内从而引发肾结石的问题。
适当食用煮熟鹌鹑蛋,不会使肾结石恶化,因此,对于肾结石患者可适量食用煮熟鹌鹑蛋。饮食方面肾结石患者仍应有所重视,主要仍应是清淡饮食,平时可适当增加含丰富纤维素和膳食纤维丰富食品,例如谷类、黍类等。
对于肾结石治疗与预防而言,均具有较为显着的促进作用,而且对于某些辛辣刺激的食品来说,应特别重视,尽可能少食或不食主,因为这类食品对肾结石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肾阳虚的人不建议吃枸杞子。
因为枸杞子在临床上主要作用是滋阴养肝,能够缓解因体内阴液减少导致的头晕耳鸣、四肢乏力、视物模糊、腰膝酸软、眼干、眼屎多、五心烦热、口干舌燥、两颊潮红、潮热盗汗等症状。对于肾阳虚来说,饮食上可以多吃一些温性的食物,比如牛肉、羊肉、狗肉、韭菜、蒜苔、大枣、桂圆、生等,有助于阳气的风发。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肾虚的男性是可以吃羊肉,羊肉是属于温补食物,如果肾虚严重,应该口服药物进行改善,吃的时候还应该注意锻炼身体,也不要经常性的喝酒,平时可以通过枸杞泡水,菊花水等辅助改善,肾阴虚会出现怕热腰酸乏力等现象,所以要及时的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肝硬化浮水如果引起疼痛不舒服,基本上就是肝硬化失代偿,临床上早期由于肝脏功能代偿较强,可无明显症状。尽量减少油腻辛辣生冷食物的接触,不要去熬夜紧张,可以采用药物来保护,促进新陈代谢。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