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麻烦您帮忙看一下检验报告。

会员184872725 4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麻烦您帮忙看一下检验报告。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根据你给我提供的检测化验结果,检测结果都是在正常的范围的,但是要核实一个问题,主要是看一下患者有没有冠心病或糖尿病的问题。
指导建议:主要是针对低密度脂蛋白的这个数值进行诊断,患有ascvd等疾病,低密度脂蛋白需要降到1.8以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人工流产没有什么麻烦的。目前有普通的人工流产,有无痛超导可视的人工流产,也有药物流产。如果选择无痛人工流产,是需要做术前准备的,需要提前预约。因为在手术前是需要查一些相关的检查项目,手术时需要禁食,要在麻醉下进行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末次月经时间?是做彩超还是抽血检查hcg?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将检查结果报告单发过来,进一步分析判断。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由于您提供的图片字迹模糊,只能大概看到数字。所以,只能给您讲解看到的东西。
指导建议:首先,孩子两只眼睛都存在着远视,其中右眼比左眼要严重一些。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这上面是查血常规,肝功能没有查乙肝5项,所以无法判断有没有感染乙肝,肝功能的话有一个指标略微偏高一点。
指导建议:偏高的不是很多,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饮食方面要清淡温和,多吃新鲜的蔬菜。查乙肝的话需要查乙肝5项的,这里面没有乙肝5项的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结果报告来看,没有明显异常,不用担心。
指导建议:肝肾功能、血糖正常,建议定期体检就行,不要劳累,不要熬夜,多吃蔬菜水果。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补牙不麻烦,求美者不用太过于担心。如果发现蛀牙,应该选择尽快补牙。因为补牙越早,就越早阻止蛀牙的发展,越早恢复牙齿的功能,保持牙列的完整性。龋齿分为浅龋和深龋,对冷热酸甜等食物刺激非常敏感,病变进一步发展可引起根尖炎、根尖周围脓肿,甚至颌骨骨髓炎、牙齿脱落缺损。牙齿蛀牙坏了或缺了,就会影响咀嚼,给肠胃带来负担,进而影响身体健康。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补牙,术后不能用患侧进行咀嚼,要保证口腔卫生,避免出现细菌残留。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