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脚指甲都发胀,用力挤压能好受点

会员184867163 5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手脚指甲都发胀,用力挤压才好受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分析,考虑是末梢血液循环不畅,静脉回流受阻引起的肿胀感。
指导建议:建议及早去医院就诊,进行血管彩超检查,明确动脉与静脉是否有炎症、畸形、血管瓣膜功能异常等改变,对症治疗。平时适当运动,避免久坐。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用力挤压肚子有影响。不过怀孕3到4个月用手挤压肚子,如果没有出现腹痛或者是阴道出血的话,一般对胎儿没有太大的影响.建议以后不要剧烈的运动,而且不要用手去挤压肚子。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没有出现腹痛或者是阴道出血,一般对胎儿没有太大的影响。以后不要剧烈的运动,而且不要用手去挤压肚子。注意休息适当活动,多吃水果和蔬菜,保持心情愉悦,禁止同房,遵医嘱定期孕检。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乳房用力挤压有白色液体是指乳头溢液。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出现乳头溢液多是由于乳腺导管扩张引起的,其次还可能因为乳腺导管内乳头状瘤所导致。患者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建议患者注意饮食清淡营养,保持轻松健康的心态,同时还需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避免熬夜,穿衣要宽松舒适。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做完假体隆胸术后,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可以挤压用力摸。假体隆胸完全恢复正常可能需要三个月的时间,要等到人组织完全恢复正常之后才可以让胸部受力假体隆胸,在恢复期间,千万不要让胸部受力。主要是因为在做完隆胸手术后,胸部会出现明显的肿胀,而且假体还没有和组织完全的相融,过早揉搓或者是按摩可能会导致假体出现移位,对于术后的整体效果也会产生影响,所以短时间内是不可以用力挤压的。建议:在恢复期间短时间内尽量避免趴着睡,需要采用仰卧位睡姿,饮食上要以清淡易消化为主。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如果是在被挤压的地方,例如大脚趾、小脚趾等,这两种情况都有可能是因为挤压碰撞而引起的甲下出血。原因如下:这是因为
1.以前有踢球史、上山史、或者是穿了较小的鞋子,只要不进行过度的治疗,就会自动愈合。
2.指甲变黑后不会感到疼痛,初期会有一些疼痛和不适,但不会有明显的颜色变化。
3.如果是单发的指甲颜色发黑,有可能是因为甲下有色素痣,所以要尽快去医院确诊,同时还要做病理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一般来说,脚指甲被砸黑了要先确定是否存在骨折,再进行针对治疗。
脚指甲被砸黑了说明脚趾内出血严重,并且淤积。患者最好到医院拍一张足部的x线片,判断脚指的骨头是否骨折。如果骨折,需要用石膏外固定或者手术复位内固定。如果没有骨折,必要时可以拔除指甲,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副损伤。治疗期间,注意避免用伤脚走路,增加伤口损伤程度。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