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压高,倍博特能换成北京0号吗?

会员184866765 4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王医生,您好!我有高血压8年了(32岁高血压,今年41岁),吃多种高血压药,近一年吃的缬沙坦氨氯地平(诺华制药),效果不是特别好,有人建议吃北京O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还是需要换换药物的。
指导建议:可以服用降压零号,主要还是需要看控制的情况,控制稳定的话可以长期服用,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早上起床时测量血压值相对来说比较高。
人体的血压在24小时会不断的发生变化,正常情况下有一定的规律,对于正常人来说,白天的血压要高于晚上的血压,血压波动在24小时之内有昼夜节律性,会表现为两个高峰期和一个低谷期。血压的第1个高峰期是在清晨起床后的8:00-9:00,一般会在中午11:00-2:00之间处于相对比较低的水平。第2个高峰期是在下午5:00-6:00,第1个高峰期的血压值比第2个高峰期的血压值要高一些。血压在24小时的低谷期是在夜间睡眠当中,一般出现在晚上的2:00-3:00。
建议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测量血压,随时了解血压并且知道身体处于某种状态,如果血压过高或者过低,要及时口服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右臂的血压通常会高于左臂,有的人压差大一些,有的人小一些,两侧手臂的血压值可以相差十毫米汞柱左右都是正常现象,一般应该是早晨起来没有活动的,测量血压的值是比较准确的,平时生活中应当注意保持清淡饮食习惯,早睡早起,不要熬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轻度的高血压一般可以没有症状。血压过高时,可有头晕、头痛、眼胀、恶心、呕吐、心绪烦躁、睡眠欠佳、易疲劳等症状。如果严重的高血压导致心力衰竭还可以有心衰的症状,比如呼吸困难、端坐呼吸灯。如果高血压导致急性脑血管病出现,可有意识丧失、言语不利、肢体活动不利等症状。如果高血压伴有眼底出血,还会有视物不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血压高降低的方式,生活规律,睡眠充足,不要一直到下半夜都不休息,不睡眠,或者总是容易急躁、烦躁、心情处于不安定、不放松的状态,应在思想上放松,还要保证足够的睡眠。肥胖的人需要减肥、适当的活动。注意低盐饮食,不要口味太重,不要吃的过多,控制在七分饱,体重增加对血压没有好处。还有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妊娠血压高应该积极的配合医生治疗。
妊娠高血压是女性在怀孕中很常见的一种并发症,严重的话会引发重度的子痫,可能会导致孕妇的死亡。这种情况下孕妇需要改变的平时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习惯,避免病情的加重,如果严重到危及孕妇的生命,最好停止妊娠。
怀孕期间注意戒酒,咖啡,茶等含有咖啡因和酒精的饮品,避免腌制,熏制的食物。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血压高调理方法:
1,孕妇需要放松心态,保持情绪稳定。
2,孕期需要多注意卧床休息,适当的进行有氧运动。
3,在饮食方面注意禁止摄入凉性,辛辣刺激性等食物,避免出现腹部疼痛,腹泻等情况的发生,多吃维生素含量高,营养价值丰富的食物,确保胎儿营养物质的给予。
此外,如果孕期女性血压高现象较为严重时,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治疗,避免引起不必要的伤害,孕期需要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防止胎儿出现不适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