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氨糖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年轻人可以吃吗?

会员184826017 4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可能是久坐不动的原因,膝关节经常会疼痛,,在补充着健力多氨糖钙片,不知道氨糖作用和功效都有哪些?年轻人可以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静 主治医师 肥东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上呼吸道感染、感冒、
已帮助用户: 35523
问题分析:随着年纪的增大,可能会出现膝关节的蜕变,但是最好还是拍个片子检查一下。
指导建议:可以根据检查后的结果选择药物进行治疗 。主要还是平时减少膝关节的过度劳累,避免受凉。
有用0
相关问答

年轻人心绞痛的发病机制和老年人的心绞痛差不多,但近年来年轻人患有心绞痛、心肌梗塞、心源性猝死等疾病时,发病率明显增高。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是三大风险因子,吸烟是导致高血压、高血糖、高血脂的三大原因,而吸烟则是导致高血压的三大原因。全国有一项全民卫生保健的报告,全国有接近三亿的高血压患者,其中大部分都是年轻人。还有就是现在的年轻人,身体素质差,经常会吃很多东西,甚至到了两个小时才能吃完,这可不是什么好习惯。年轻人患冠心病的几率会比平时高很多,因为睡眠时间长,工作压力大。此外,年轻人患上急性心肌梗死的几率也越来越高,这与他们的日常习惯有很大的关联。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年轻人脑出血的前兆如下:
脑出血是指原发性非外伤性脑实质内出血,是一种较严重的脑血管病。年轻人脑出血的前兆包括面部、四肢麻木,剧烈头疼,口眼歪斜,面瘫,经常流鼻血,走路异常,嗜睡等症状。
日常生活中,脑出血患者要注意休息,保证良好的睡眠,保持居室温湿度适宜,经常通风换气,根据天气增减衣物,预防感冒;还要遵医嘱进行功能锻炼,适度运动,有助于神经功能恢复。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脑立清年轻人一般可以吃。
脑立清丸是一种纯中药配方,其成分为铁粉、代赭土、冰片、赤砂粉等,脑立清丸是治疗老年痴呆、头昏、头疼、耳鸣、口干口涩、心烦意乱等症状的药物,具有平肝、潜阳降逆镇痛的功效。脑立清年轻人一般可以吃,年轻人不是脑立清的禁忌证,所以不论年纪,凡有以上症状的人都可以使用。但是在临床上要特别留意,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使用,避免盲目用药。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年轻人可以吃安神补脑液。
安神补脑液主要成分有鹿茸、制何首乌、淫羊藿、干姜、甘草、大枣、维生素B1。能够生精补髓,高血压、心脏病、肝功能不全或者有肾病的病人建议在医师的指导下口服。孕妇或者哺乳期的妇女不建议服用,在服用期间要观察是否有过敏反应,如果出现过敏,建议及时停药。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要定期前往医院进行复查,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普乐安片是不能给孩子服用的。普乐安片是一种可以补肾固本的中药,主要用于治疗前列腺炎和膀胱湿热。这种药中含有雌激素,会抑制雄性荷尔蒙的分泌,因此,如果是年轻人,吃了会对性功能造成一定的影响。普安乐片是治疗老年人肾虚引起的腰膝酸软、排尿不畅、尿后余沥、尿失禁等疾病的有效药物,还可以治疗慢性前列腺炎和前列腺增生。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年轻人颈椎病常有以下症状:
1、可能会出现颈部疼痛,疼痛的临床症状,初期时,疼痛症状并不严重。此时,患者需要适当休息以缓解颈部疼痛。
2、颈椎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受到限制,颈椎病发生后,患者的颈部肌肉会僵硬紧张,进而可影响颈椎屈伸及旋转活动。
3、颈椎病还可以引起头晕、恶心、呕吐以及头痛等症状,可以在病变初期及中期发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