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疫情期间办健康证要查血吗?

会员184848323 2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疫情期间出行必须办健康证,梅毒患者能办吗?会查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梅毒患者是不能办健康证的,早期梅毒用苄星青霉素,或普鲁卡因青霉素,对青霉素过敏者口服盐酸四环素或多西环素或红霉素。
指导建议:早期梅毒经正规足量治疗后,第一年每3个月复查一次,以后每半年复查一次,连续2--3年,如无复发为彻底治愈。这需要继续进行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疫情期间感冒了可以服用感冒药物进行缓解。在感冒期间还应该多喝温开水只有做好相关的护理,身体才会逐渐恢复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咳嗽的症状比较严重,就应该及时到医院进行就诊,查明病因以后再针对性治疗,避免延误病情,出门记得佩戴口罩,不要在人员密集的地方停留,适当的给家里进行消毒。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是你孩子乳牙龋损,引起了牙根突出在牙龈上,可以到口腔科,将乳牙的牙根拔除。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尽量不要用舌头去舔牙齿,否则可能越来越严重。可以到口腔科把牙龈突出的牙根拔除。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问题分析:引起发烧的疾病很多的,常见的病原体就是病毒细菌等。具体什么疾病要结合伴随症状以及热程、热型来综合分析。病毒感染引起的发烧一般没有特效药就是会反复烧,而且有一定病程。
指导建议:据你目前描述的情况,还不能判断具体是什么原因引起来的。即使是细菌感染药物控制体温也需要三天以上。配合药物退热可以吃清热解毒的中成药,如果精神状态好的话,可以这样在家观察,但如果说精神不好的话,还得去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再用药。

施巧玲副主任医师儿科大同煤矿集团公司三医院已帮助用户:77484
擅长:小儿缺铁性贫血,水痘,幼儿急疹

目前,看牙科通常不需要核酸检测。
进入牙科目前无需核酸检测结果。但需注意,医院为人群聚集、病原体集聚的大型公共场所,可能存在流行病风险,需做好防护工作。
在诊疗过程中,可能会产生飞沫,气溶胶等,增加病症传播风险。患者在看牙科之前,应严格佩戴好口罩,在进入诊室之后再摘下口罩,回家后做好消毒,注意观察自身症状,如有不适发生,可通过抗原或核酸明确是否感染。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说明可能是选择的药物效果不是很好。发炎还得需要采取药物继续消炎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吃人工牛黄甲硝唑片,加上头孢克肟联合消炎治疗,饮食清淡。忌烟酒。注意休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来看,血液电解质和醛固酮检测结果正常,基本可以排除醛固酮功能异常。
指导建议:中枢神经特异蛋白正常,并不能说明有脑炎的表现。脑核磁共振和CT的检查报告单,老人现在具体有什么症状,您也提供一下 ,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