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闷~隐痛~左胸部不适~心跳快~放射后背左肩疼痛~

会员184815574 33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胸闷~隐痛~左胸部不适~心跳快~放射后背左肩疼痛~请问医生可以服用什么药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您好,建议查查心电图心脏彩超看看,必要时可以查查胸部ct看看。
指导建议:考虑是支气管感染有关系的。检查确诊后,在医师的指导下可以吃头孢克肟治疗效果很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胸闷后背疼痛可能是疾病导致的。
如果是因为心脏缺血性病变,会出现胸闷、背部疼痛的症状。需要做胸片、心电图等检查,确定病因。也有可能是因为身体虚弱导致的呼吸系统疾病。如果有,建议到呼吸科做个全面的检查,以排除肺部的问题。另外,受凉、姿势不良也会导致背部疼痛。在治疗过程中要先明确诊断,然后才能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后背疼痛胸闷气短可见于多种疾病,如胆绞痛、颈椎病、胸膜炎、胸腔积液、胃穿孔、胃炎、主动脉夹层等,最常见的是冠心病、心绞痛。如果心功能不全可能会有气短气喘肢肿夜间不能平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后背左肩胛骨附近一直隐痛,一般是在整个肩胛骨和脊柱中间,有很多肌肉和韧带相互连接,在整个肩膀一个固定姿势时间长,劳累、劳损或者负重的情况比较多,容易产生肌肉、韧带的无菌性炎症产生的疼痛。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心跳快、胸闷可能是心肌梗死、心功能不全等原因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心肌梗死:如果患者血管内存在血栓,在血栓的影响下,患者可能出现心肌梗死的情况,这可能导致患者的心跳速度加快,可能还会伴有胸闷、胸痛等不适症状。
2.心功能不全:如果患者出现了急性的心功能不全,由于心脏功能受到影响,患者可能会感觉有心跳快、胸闷等症状。
因此,在出现心跳快、胸闷的情况后,患者应及时就诊,通过超声心动图检查等方式来明确病因,并对症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跳快、胸闷、气短可能是心肌缺血、心力衰竭等原因引起的,需要根据患者的实际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
1.心肌缺血:心肌缺血可能会出现心跳快、胸闷、气短的情况,并伴有心绞痛的症状。患者需要遵医嘱使用阿司匹林、单硝酸异山梨酯等药物进行治疗。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合理膳食。
2.心力衰竭:心跳快、胸闷、气短还可能是心力衰竭引起的,常伴有烦躁不安的症状。患者需要遵医嘱使用依普利酮、美托洛尔等药物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考虑肩周炎,肩周炎虽然不是一种危、重、急症,但也需要积极治疗。运用按摩、理疗都有良好的治疗效果。如能注意家庭养护,进行功能锻炼,才能促进局部血液循环,改善营养代谢,缓解肌肉挛缩,可慢慢缓解不适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